劇情網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五位女神主演的《歡樂頌》最近火了,馬上就要結局了,觀眾看得不過癮,據悉,《歡樂頌》是季播劇,一共有三季,目前爆料稱原班人馬將會繼續出演,那么歡樂頌第二部將會在什麼時候開拍?小編為大家整理歡樂頌第二部五大看點。
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歡樂頌第二部什麼時候開拍?歡樂頌第二部五美情感解析
據悉,歡樂頌第二部將會在2016年秋季開拍,具體什麼時候期待官方訊息,不過這部劇現在這么火爆,應該已經在籌備當中,《歡樂頌》小說第二部看點依舊鎖定在五朵金花的情感歸宿上。
22樓的五朵金花的工作和感情有了新的變化,樊勝美換了新工作,但是家裡依然破事不斷,她和王柏川雖然走到一起,但是王柏川家人不同意他和樊勝美在一起,兩個人受到家庭的反對。關雎爾通過實習期後,不少同事好友對她青睞有加,但是她不想將就,還是希望能找到一個像趙啟平一樣,一見鍾情的英年才俊。邱瑩瑩在咖啡店的生意如火如荼,還和應勤談起戀愛,真真正正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但是其中也有情侶間的爭吵。安迪奇點分手後,和包奕凡相處,逐漸被包奕凡深深吸引,居然未婚先孕,讓22樓的姐們們始料未及,曲筱綃小老闆生意也是蒸蒸日上,但是刁蠻任性的她和趙啟平又產生新的矛盾,二人延續上季的分分合合。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