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熱播電視劇《歡樂頌》迎來大結局,歡樂頌小區22層樓的五個女孩,有的收穫了愛情,有的收穫了事業,也共同收穫了親人般的友情。安迪奇點分手,和包奕凡在海邊散步,樊勝美最終和經濟條件一般卻踏實上進的王柏川走到一起,不過遭到王柏川家人的反對,邱瑩瑩和暖心boy應勤在一起,曲筱綃趙啟平的愛情巨輪不沉,走到一起,關雎爾雖然沒有收穫愛情,但是順利通過年終考核,順利轉正,五朵金花歡歡喜喜過新年。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歡樂頌》未完待續 第二季新角色引熱議
據悉《歡樂頌》編劇袁子彈透露,《歡樂頌》的總體設計是三季,第一季的內容基本跟原著一致,第二季劇本已經創作過半,跟小說相比會有較大的變化。“第一季著重於友誼,第二季著重於成長,第二季里五個女生在愛情、親情、工作等方面都會有成長,新一季中也會增加幾個新的角色。”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