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登入浙江、東方衛視之後,收視率節節升高,昨晚該劇完美收官,結局安迪包奕凡在海邊自由散步玩耍的遛狗畫面,感覺安迪和包奕凡好般配,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完美收官 期待第二季“安包”CP再續未了情
儘管楊爍在《歡樂頌》全劇終僅有約30場戲,但是劇情中段才出現的包奕凡令楊爍再度人氣飆升。除了多次登上社交網路熱搜榜前列之外,關於小包總的“低音炮”“好衣品”“男友力爆表”等話題也成為了網友討論以及自媒體深扒的焦點。楊爍也因此躍進藝人新媒體榜的前列,堪稱驚艷吸睛。
此前製片人侯鴻亮接受採訪時曾表示,今年下半年將開拍《歡樂頌》第二季,演員陣容還將保持原班人馬。大結局結束之後,“歡樂頌第二季”也迅速登上社交網路熱搜首位。小包總能否在第二季中和安迪再續未了情,“安包”CP能否像原著小說劇情一樣修成正果都成了熱議的話題。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