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馬上就要收官了,在結束之際,新生代演員吳昊宸飾演的應勤暖心上線,性格內斂的他在咖啡店和傻白甜邱瑩瑩一見鍾情,兩個人還是老鄉,真是有緣千里來相會,那么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結局和應勤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邱瑩瑩喜歡應勤嗎?邱瑩瑩和應勤結局在一起了嗎?
應勤是勤勤懇懇的IT狗,經濟適用男。認真努力的好學生,畢業後進大搜狗公司做程式設計師,攢錢買車買房,生活過得按部就班、中規中矩。出身小縣城的他為人正派,觀念保守,性格內斂,不善表達。第一次遇上邱瑩瑩,連話都說不好,二人第二次見面是應勤感冒,邱瑩瑩冒著寒冷給他送家鄉的愛心臘肉飯,應勤和邱瑩瑩是老鄉,還一起回家過年,接下來兩個人迅速墜入愛河。
據悉,《歡樂頌》將在今年9月份原班人馬出演《歡樂頌》第二部,應勤和邱瑩瑩走到一起,但是應勤由於觀念守舊,邱瑩瑩曾經和白渣男有過交往,二人之間產生不少矛盾,22樓的姐妹們幫助他們化解感情危機,一起期待吧!點擊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