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在昨晚播出的《歡樂頌》劇情中趙啟平和曲筱綃的感情亮了紅燈,曲筱綃放下平時驕傲的身姿,主動向趙啟平道歉,像個小女生一樣哭著追趙啟平,但是趙啟平只是一句話:“感覺和你在一起沒意思了。” 不管曲筱綃再怎么哭,趙啟平頭也不回,難道趙啟平玩膩了嗎?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趙啟平為什麼和曲筱綃分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曲筱綃、趙啟平、安迪奇點在一起打牌,安迪是記憶數字高手,連贏了好幾局,而曲筱綃和趙啟平即使有小動作,也輸了,而且他們兩個人沒有一點默契,一點也不配合,互相責怪對方,趙啟平有點生氣,使他更生氣的是曲筱綃的文學修養,一無所知,還鬧出大笑話,把“麥克白夫人”說成是“小受”,自己一個人還自娛自樂,趙啟平生活在書香世家,論修養,資歷和曲筱綃都不在一條水平線上,由此可看出曲筱綃只是一個不學無術的富家女,趙啟平因此感覺和曲筱綃在一起沒什麼意思,想和她分手,分手後,曲筱綃為了重新追回趙啟平,不惜專研文學作品,她和趙啟平能重修於好嗎?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