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歡樂頌》樊勝美愛慕虛榮,在曲筱綃眼裡就是個撈女,王柏川對她一心一意,她卻看不上王柏川,而選擇富二代曲連傑,樊勝美真的喜歡曲連傑嗎?不少網友 猜測樊勝美最後不會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吧?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樊勝美喜歡曲連傑嗎?樊勝美和曲連傑在一起了嗎?
曲連傑和樊勝美在就會上相識,而樊勝美並不知曉曲連傑是曲筱綃的哥哥,她和王柏川冷戰後,主動搭上曲連傑,兩個人一起約會喝酒,打高爾夫球,曲連傑送樊勝美品牌服裝、一切發展的都很自然,但是樊勝美並不喜歡曲連傑,她和曲連傑交往,完全是為了錢,過上高檔的生活,曲連傑看上樊勝美,無非就兩點:一是樊勝美漂亮,而是為了尋開心,只是玩玩而已,像曲連傑這樣的花花公子,富二代,不學無術,整天尋花問柳,也不是真心對待樊勝美,兩個人各取所需,在接下來的劇情中,樊勝美的爸爸住院,找曲連傑幫忙,曲連傑和樊勝美撕破臉,曲筱綃告訴樊勝美,曲連傑是她哥哥,樊勝美才恍然大悟,看清曲連傑的真面目,因此二人交往結束。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分集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