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在燒》曝求愛片段預告 劉濤倒追王雷屢被拒

《鐵在燒》曝求愛片段預告 劉濤倒追王雷屢被拒 《鐵在燒》曝求愛片段預告 劉濤倒追王雷屢被拒
由劉新執導,劉濤王雷齊奎葉祖新主演的抗日諜戰情感大戲《鐵在燒》將登入浙江衛視、安徽衛視黃金檔。劇中,劉濤化作貓一般性感的女子,用盡萬種風情潛伏在日軍高層,甚至不惜上演美艷特工誘惑,這與她以往溫柔賢惠的角色形象大相逕庭。
“國民賢妻”劉濤變身美艷特工 演亂世復仇成長記
一向以“國民賢妻”形象示人的劉濤,在電視劇里不僅和馬天宇談起了姐弟戀,大玩“壁咚”,後接受採訪又自曝“少女心”泛濫,發出“還想談戀愛”的言論,嚇得老公王珂一身冷汗。如今,在即將登入浙江衛視的抗日諜戰情感大戲《鐵在燒》中,辣媽劉濤又化身美艷性感的潛伏尤物,用盡萬種風情上演特工誘惑。
鐵在燒分集劇情介紹,劉濤飾演的趙智怡本是歌聲婉轉動聽的秦腔少女,清麗動人,卻因生逢亂世遭遇家破人亡。在她孤苦伶仃、生無所戀之際,意外成為一名特工。帶著國恨與家仇,趙智怡憑藉絕代風華與聰穎天資周鏇於日軍高層竊取情報。趙智怡在復仇之路上成長為一朵鏗鏘玫瑰,並與王雷飾演的葛十三譜寫了一段可歌可泣的亂世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