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在燒中發國難財的幕後黑手究竟是誰?是誰在軍糧中摻沙子?

鐵在燒中發國難財的幕後黑手究竟是誰?是誰在軍糧中摻沙子?鐵在燒中發國難財的幕後黑手究竟是誰?是誰在軍糧中摻沙子?
電視劇《鐵在燒》正在浙江、安徽衛視黃金檔播出,剛播出的劇情中男一號葛十三負責運輸軍糧,然而竟然有人在軍糧中摻沙子,是誰在軍糧中摻沙子?鐵在燒中發國難財的幕後黑手究竟是誰?
幕後黑手是胡振宇
運輸連一排排長葛十三帶人運送軍糧到二十師,做出的飯中三分之一都是沙子,連長致電軍區質問此事,軍糧中摻沙,有人在發國難財的事情暴露了,軍法處開始調查。
警察局副局長鬍振宇殺掉糧食署署長,放出署長畏罪自殺的訊息來掩飾此事,後勤部王志信部長也有參與,並把下一批糧食全都裝成沙子,此事被葛十三三兄弟發現,匯報給物資轉運站的張甩民站長,張站長給王部長通風報信,王部長下令殺掉三人滅口。
三個人發現張站長也有問題,用計鬧到軍法處,揭發王部長偷換糧食的事情。軍法處調查科副科長老謝連忙給胡振宇通電話,說倒賣軍糧事情暴露了。胡振宇先派楊明科殺掉王志信和張甩民,又吩咐老謝把罪名扣在葛十三等人頭上。
到這裡,倒賣軍糧發國難財的幕後黑手就浮出水面了,正是警察局副局長鬍振宇。更多詳情內容請查看鐵在燒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