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在燒》曝光三兄弟版片段預告(視頻)

《鐵在燒》曝光三兄弟版片段預告(視頻)
王雷劉濤齊奎葉祖新領銜主演的抗日劇《鐵在燒》定檔8月25日登入安徽、浙江衛視播出。該劇由華錄百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講述了以王雷飾演的“葛十三”為首,三個性格迥異的結拜兄弟在風雲際會的亂世中各自選擇不同道路,經過重重波折險阻,決戰之際,兄弟重逢,同仇敵愾,攜手抗擊日寇,血染沙場的故事。
《鐵在燒》中王雷飾演的“葛十三”可謂是真正意義上的“神機俊俠”,擔任“大哥”的他,由平凡的“小人物”成長起來,憑藉自己的智慧、勇氣以及領導才能,帶領著兩兄弟經歷一次次的逃亡和突圍,雖然中途有反目、有爭執、有不解,但“葛十三”和“孫少安”有著同樣敢想敢幹的精神,最終帶領兄弟們奮勇戰鬥、重戰殺場、攜手抗日。而本次王雷飾演的集睿智、詼諧和膽識於一身的“十三哥”形象,也譜寫了一部“抗戰版”智勇少年的成長實錄。詳情請查看鐵在燒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