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鐵在燒中的胡盈盈是日本特務嗎?真正的胡盈盈哪裡去了?

鐵在燒中的胡盈盈是日本特務嗎?真正的胡盈盈哪裡去了?
鐵在燒中的胡盈盈是日本特務嗎?真正的胡盈盈哪裡去了?
大型諜戰情感劇《鐵在燒》正在浙江、安徽衛視黃金檔播出,劇中王汀飾演的胡家千金胡盈盈身份引懷疑,她到底是富家女還是日本特務?如果是日本人,那真正的胡盈盈哪裡去了?
胡盈盈的身份應該是地主胡博仁的女兒,胡信義的妹妹,也就是警察局長胡振宇的侄女。她14歲留學日本,並在日本被殺害。
但我們所看到的胡盈盈則是日本特務紀子!
紀子受日本高層的命令,整容成胡盈盈的樣子,把真正的胡盈盈殺死,代替她的身份,回到中國陝西。白天是胡家千金,強搶麵館,晚上則是日本特務,與國民黨高層軍火交易。紀子此行的目的是利用胡盈盈的身份,打入西安高層,拉攏他們為日本人所用。同時利用國民黨高層的貪污腐敗,從內部瓦解國民黨的戰鬥力。另外一方面通過發電報為日軍提供情報。最後,胡盈盈誘惑丁丑娃,成功拉攏他為日本人效力,倆人也在感情漩渦中雙雙沉淪。
胡盈盈扮演者是女演員王汀,1986年出生於北京,後來去日本學習並以主持人身份出道,2013年回國發展,進軍影視圈,曾在電視劇《杉杉來了》中飾演女主的表姐陸雙宜。更多王汀在劇中的精彩表現,請查看鐵在燒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