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發布會歡樂家族齊聚 劉濤女兒獻螢屏首秀

 《歡樂頌》發布會歡樂家族齊聚 劉濤女兒獻螢屏首秀
歡樂頌》發布會歡樂家族齊聚 劉濤女兒獻螢屏首秀
4月7日下午,電視劇《歡樂頌》舉行了開播發布會,劉濤蔣欣王凱等主創齊聚。該劇繼《琅琊榜》、《偽裝者》之後孔笙的又一大作,將於4月18日登入浙江衛視播出。
劇中,劉濤飾演的安迪是一個有點精神分裂的人,朋友很少,性格孤僻。劉濤坦言,這個角色對她來說挑戰很大,“我自己本身是非常熱情的,讓我冷冰冰確實挺難,角色和我本人的差別實在是太大了,但我覺得她的本性只是沒有被挖掘出來,所以後面會慢慢有轉變。”
 《歡樂頌》發布會歡樂家族齊聚 劉濤女兒獻螢屏首秀《歡樂頌》發布會歡樂家族齊聚 劉濤女兒獻螢屏首秀
值得一提的是,劉濤女兒獻出螢屏首秀,飾演童年的自己,她形容大寶天生高冷不用演。劉濤的女兒大寶首次出演電視劇,在劇中扮演童年的劉濤。“大寶比較高冷,氣質和角色很像,所以要找小時候的我,她很合適,第一次嘗試出演電視劇,交給這樣一個團隊,我很放心。”
另外劇中霓凰郡主劉濤和大哥靳東有感情糾葛,談及角色,劉濤坦言和本人反差極大,“我本身喜歡交朋友,差別太大了。不過這個角色慢慢地會在劇中遇到朋友、遇到愛情,會有一個大轉變”。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