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劉濤安迪開的是什麼車?跑車牌子介紹及車型

歡樂頌劇照歡樂頌劉濤安迪開的是什麼車?跑車牌子介紹及車型
萬眾期待的都市情感劇《歡樂頌》昨晚登入浙江衛視、東方衛視首播,劉濤飾演的安迪高學歷高智商,霸氣出場,一口流利的英語,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是華爾街投資公司高管,性格高冷,不善與人接觸,曲筱綃無意撞見安迪開著跑車,調查懷疑安迪可能是小三,安迪開的是什麼牌子的車?下面小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歡樂頌劉濤安迪開的是什麼車?跑車牌子介紹及車型歡樂頌劉濤安迪開的是什麼車?跑車牌子介紹及車型歡樂頌劉濤安迪開的是什麼車?跑車牌子介紹及車型歡樂頌劉濤安迪開的是什麼車?跑車牌子介紹及車型
安迪開的車是保時捷911,保時捷911是由德國斯圖加特市的保時捷公司所生產的跑車。由費迪南德·亞歷山大·保時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所設計。從1963年誕生以來,共經歷了七代車型,因其獨特的風格與極佳的耐用性享譽世界,保時捷911系列是整個保時捷乃至於整個德國整個世界最傳奇的車型之一,同時也是中後置引擎跑車的代表作之一。
保時捷911系列分為Carrera系列、 Targa系列、Turbo系列、Turbo S系列、GT系列。保時捷911的外觀時尚動感,流暢的線條堪稱跑車中的經典,多年來變化的只是越來越時尚的設計;內飾風格同樣也足夠經典,內飾的精細度以及人性化的設計讓人倍感舒適;動力自不必說,高速時小心罰你超速,3秒的加速成績對3.8L自然吸氣發動機來說已經相當完美了;但是油耗偏高,燃油經濟性一般;並且價格方面有點貴,不是普通工薪階層可以隨意享受的。更多精彩關注歡樂頌劇情介紹

歡樂頌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