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生花第10集劇情介紹(詳細)

兩生花第10集劇情介紹(詳細)
兩生花第10集劇情介紹(詳細)
兩生花劇情介紹第10集:秦漠來到聚意的工地上找工作,方經理手中的圖紙被風吹翻,秦漠撿到後發現圖紙上有幾處細節上的錯誤,方經理試著讓他修改,秦漠連夜趕工,修改後的圖紙完美無缺,方經理認為秦漠是個難得的人才便錄用了他。王經理髮現秦漠在公司出入便把此事報告給了歐陽藤。歐陽藤害怕秦漠是假裝失憶,他趕到工地告訴秦漠自己只是暫時代理聚意,等陳天的兒子找到後他就會把管理權交出來。
王經理建議歐陽藤把秦漠趕走,歐陽藤卻覺得把秦漠放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更放心。歐陽藤怕秦漠被張總看到,他決定儘快把秦漠送到國外工作。
蘇祁暗中調查出秦漠就是顏朗的親生父親,她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歐陽藤,並質問歐陽藤這么急著把秦漠送到國外是不是有什麼用心,歐陽藤沒有正面回答,他建議蘇祁利用秦漠把顏宋林喬分開。林喬又到寵物店找顏宋,蘇祁跟蹤而至狠狠的甩了顏宋一耳光,顏宋氣憤的把林喬趕走了。
周越越請秦漠和顏宋做自己服裝工作室的模特,兩人來到攝影棚拍照。蘇祁決定買下兩人所有的照片,投放到戶外最顯眼的廣告上去,好讓林喬徹底對顏宋死心。歐陽藤害怕秦漠被親朋好友認出來,他決定和蘇祁爭奪照片的著作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