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生花接近尾聲與原著出入較大引網友吐槽

劉愷威王麗坤主演的兩生花收視率一直高居前幾名,在電視劇接近尾聲的時候網友吐槽與原著出入較大,來看看網友對兩生花電視劇的吐槽吧:
兩生花接近尾聲與原著出入較大引網友吐槽
南不倒瓜 : 順著評論里的連結爬去知乎看了下,真是大開眼界,唐七的書沒看過,最近的兩生花電視劇看了幾集,據說跟原作完全不同?大風一直是跟很喜歡的作者,唐七這人品也是醉了。對了,唐七的親友雲狐不喜,不會是我知道的那位雲狐不喜吧……//@蘇榭_蘇先生:轉一下是為了對得住自己配過的某個角色。桃三 : 唐七《三生》之後沒有文章可看,《華胥引》第一個故事當年還感動過我,後面亂七八糟《兩生花》那是什麼鬼,後來的文我再沒看過,靈性全無,全靠女主刷個性賣慘。行文中那種高高在上的感覺讓人極其反感。就唐七與大風颳過這段恩怨,唐七耍這借皮的手段,多像她自己寫的《三生》裡面的女二。本來歲月是朵兩生花,人家顏宋跟沈洛是同一個人,她跟秦漠的愛情都是忠於對方的...#電視劇兩生花#卻硬生生把他掰成這樣的劇情...在記憶里的兩生花,真的比姐妹的兩生花寫的好多了...我不是批判演員...但編劇真的毀了原著...我真的無法接受歐陽騰的出現,毀了小說的純真美好...欲哭無淚,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