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生花王麗坤挑戰單身媽媽的三大日常

兩生花王麗坤挑戰單身媽媽的三大日常兩生花王麗坤挑戰單身媽媽的三大日常
四十集大型都市情感劇言情電視劇兩生花憑藉大量的原著小說冬粉和主演的超高人氣吸引著大量觀眾,讓本劇未播先紅,在本劇中,王麗坤飾演的是一個在讀研究生卻有一個6歲兒子的單親媽媽。
王麗坤是首次在劇中挑戰單親媽媽,雖然是“媽媽”首秀,但是已經擁有著精湛的演技和一定生活閱歷的她在扮演這個角色的時候也是遊刃有餘,但劇中三大單身媽媽日常卻讓觀眾們不斷的心疼起她,讓我們一起看一下在本劇中王麗坤會有哪些單身媽媽的挑戰吧!
兩生花王麗坤挑戰單身媽媽的三大日常兩生花王麗坤挑戰單身媽媽的三大日常
1、獨立賺錢 勤奮養家
王麗坤飾演的女主角顏宋白天上學,有空的時候在寵物店打零工,賺錢不易,生活拮据的她每日的收入、開銷要精確到分毛,絲毫含混不得。
2、晚睡早起 柴米油鹽
顏宋雖然飯做得不是很好,但她每天早晚都會認真為兒子準備餐食,還總是被人小鬼大的兒子指點教導。每天早早起來做早餐,待兒子睡了才能入眠,晚睡早起的日子一復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