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生花顧璇成本劇看點領攜熒幕演技派

兩生花顧璇成本劇看點領攜熒幕演技派兩生花顧璇成本劇看點領攜熒幕演技派
由性感女神顧璇傾情加盟的年度愛情大戲兩生花正在熱播中,在本劇中顧璇飾演的是個性腹黑心機女蘇祁,蘇祁敢愛敢恨的率真性格爭奪林喬的舉動不但沒有讓觀眾們討厭,反而更加地欣賞和喜歡,而她精湛演技也讓大家讚不絕口。
隨著《兩生花》劇情不斷深入展開,劇中幾位主人公的愛情故事已經逐漸明朗清晰,很多網友也對他們的愛情態度展開討論,尤其是劇中為愛做出巨大犧牲的蘇祁,更是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兩生花顧璇成本劇看點領攜熒幕演技派兩生花顧璇成本劇看點領攜熒幕演技派
有網友表示,十分理解蘇祁在劇中的選擇和做法,這樣的女孩在現實生活也確實存在,而顧璇的表演讓角色更加真實、更加可信;也有觀眾認為,蘇祁的性格太過強烈,放在生活中可能很難讓人受得了,在《兩生花》(兩生花劇情介紹)中因為顧璇的演繹,蘇祁這個角色顯得真實不少,反而讓人更容易入戲。除了演技之外,網友也力挺表示:“顧璇的演技實在沒話說,而且造型、氣質也很美,絕對讓人一下就記住了蘇祁這個與眾不同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