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兩生花顏宋和林喬發生關係了嗎? 兩生花王麗坤和林喬發生關係了嗎?

即將播出的電視劇兩生花由著名導演林添一親自執導,著名影視演員劉愷威王麗坤等聯袂主演,此劇在6月12日登入浙江、江蘇衛視黃金檔播出,兩生花早在開機之前就備受關注,而劉愷威首次挑戰暖男的形象也是令人備受期待,在劇中他扮演男一號秦漠,秦漠和王麗坤飾演的顏宋在一次意外中發生了關係,可兩個人卻因為秦漠出了車禍分開了八年,當他帶著殘缺不全的記憶來到顏宋身邊的時候,顏宋喜歡的卻是林喬,而且還被告知她和林喬發生了關係,那么這是真的嗎?顏宋和林喬真的發生了關係嗎?
電視劇兩生花顏宋和林喬發生關係了嗎? 兩生花王麗坤和林喬發生關係了嗎?電視劇兩生花顏宋和林喬發生關係了嗎? 兩生花王麗坤和林喬發生關係了嗎?
其實,事情並不是那么見到,林喬在上學期間特別的受歡迎,其中孤傲的腹黑女蘇祁看出林喬喜歡顏宋,就在一次聚會上故意設計兩個人上床的假象,讓顏宋沒有顏面再出現大家面前,所以,說,顏宋和林喬並沒有發生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