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兩生花林喬最後的結局 兩生花林喬最後死了嗎?

兩生花林喬最後的結局 兩生花林喬最後死了嗎?兩生花林喬最後的結局 兩生花林喬最後死了嗎?
劉愷威王麗坤高仁顧璇劉一含霍政諺等聯袂領攜主演的現代都市情感電視劇兩生花,在這部電視劇中,著名男演員高仁飾演的是完美男人“林喬”,林喬是林氏集團的富家子弟,喜歡打籃球,帥氣的模樣和溫和的性格是每個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可在林喬心中他喜歡的就是顏宋。因為林喬在感情上搖擺不定,不忍心傷害任何人,反而造成顏宋和蘇祁最大的傷害。
兩生花林喬最後的結局 兩生花林喬最後死了嗎?兩生花林喬最後的結局 兩生花林喬最後死了嗎?
林喬和顏宋因為在一次畢業機會上喝醉了酒而在一起過了一夜,大家都以為他們發生了關係,由此顏宋也離開了他的世界。可八年之後,林喬再次出現在顏宋身邊,顏宋依然喜歡著他,兩個人在一起了,可是,林喬卻再次選擇離開顏宋,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來林喬發現自己得了肺癌,為了不讓顏宋以後會因為自己的死而痛苦,他選擇了離開,顏宋知道了這件事之後選擇守候在他的身邊,陪他渡過了最後的日子。更多關於本劇的內容,請關注兩生花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