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巴清傳分集劇情介紹

巴清傳奇劇情介紹:

巴清范冰冰 飾)十七歲那年家道中落,她和兩個姐姐便來到了鹹陽生活。巴清非常擅長醫術,無意間她救了受重傷的姬丹嚴屹寬 飾)。姬丹看見巴清醫術精湛,便推舉她去太醫院任職。而此時太厚趙姬體弱難產,巴清用自己高超的醫術救下太厚,之後便成為鹹陽宮的侍醫。巴清在宮中一直以助人救人為宗旨,結識了許多的朋友,並也得到了天子嬴政高雲翔 飾)的青睞。在宮中十年的時間,她用自己的善念和信念一次次走過難關,並不斷為正義為百姓做事,立下了一個個汗馬功勞,從最初的小小侍醫一步步成為太醫院的太醫令,最終成為享譽全國的大秦國醫。

巴清傳劇情介紹

巴清傳劇情介紹巴清傳劇情介紹巴清傳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巴清傳電視劇劇情看點 巴清傳巴清和嬴政是什麼關係?巴清喜歡嬴政嗎? 巴清傳姬丹有歷史原型嗎?姬丹的歷史原型是誰? 巴清傳成蛟是誰演的?成蛟扮演者朱嘉琦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巴清傳姬芥蘭是誰演的?姬芥蘭扮演者鄭雅文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巴清傳蒙嘉是誰演的?巴清傳蒙嘉扮演者郭靖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巴清傳巴七芙是誰?巴七芙扮演者彭小苒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巴清傳羋未央是誰演的?羋未央扮演者林鵬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巴清傳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巴清傳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贏天下為什麼要改名為巴清傳?巴清傳有什麼意義? 巴清傳什麼時候播出?巴清傳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贏天下“巴寡婦清”中的“巴”是姓氏嗎?巴子墨和巴清都姓“巴”嗎? 贏天下首曝預告 范冰冰化身女商人巴清與權謀作鬥爭 贏天下巴清有歷史原型嗎?歷史上巴清是誰?巴清歷史原型介紹 贏天下曝最新劇照 范冰冰高雲翔雪中相擁相吻譜寫浪漫七夕 《贏天下》再曝“金絲山紋”海報 范冰冰霸氣攜眾主演亮相 《贏天下》曝海報 范冰冰嚴屹寬再度合作 《贏天下》首曝海報 范冰冰高雲翔聯手上演眼神殺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