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劇情介紹

在電影少年的預告片中,放大鏡下一雙神秘的手用鑷子將“殺人”二字拼剪成電影片名“少年”,壓抑的色調配合冷靜的節奏,將影片的懸疑氣氛提升到一個新高度,似乎說明整部影片故事要以命案為重要線索展開;海報中,放大鏡下的“少年”二字也滴濺上了鮮血,再配合四周的指紋、頭髮、美工刀、藥瓶等元素,更是預示其背後蘊藏了難以言說的秘密。

少年劇照 少年劇情介紹少年劇照 少年劇情介紹

導演楊樹鵬說:“這是一個充滿懸念讓人心痛的故事。我要展現的是兩個特殊的少年,對於他們來說,青春是殘酷記憶。這部電影就像一個人性的放大鏡,撕開記憶深處的傷口,引發我們對於人性本質的思考。”

少年劇照 少年劇情介紹少年劇照 少年劇情介紹少年劇照 少年劇情介紹少年劇照 少年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3 集) 少年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少年最新發布局內人角色特輯 十年復仇迷局即將沉冤昭雪 電影少年曝光隱忍系列海報 兩個少年向成功人士復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