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少年劇情介紹

電影《少年》是由楊樹鵬執導,歐豪郭姝彤張譯郭曉冬余男周一圍劉天佐、王烈、陳梓童等主演,由騰訊影業、青春光線、58同城影業、春天融和、陽光影業聯合出品的青春罪案電影。據悉,電影少年將於2016年12月9日上映。

少年劇照 少年劇情介紹少年劇照 少年劇情介紹

電影少年劇情介紹:男孩蘇昂(歐豪 飾)與女孩林巧(郭姝彤 飾)他們同在一所寄宿學校,在學校一起學習的時候因為蘇昂受盡了同學崔大力的欺負,林巧毫不猶豫的拿起了鐵鍬向崔大力扔去。從此之後,蘇昂與林巧便形影不離,一路相伴,成為了彼此的依靠。多年後,因為一具白骨被偶然發現,原本平靜的小鎮瞬間打破了寧靜的生活,刑偵隊長張建宇(張譯 飾)也積極調查此案。隨著案件的相關證據被找到,林巧隱藏了很多年的秘密,也因為這具白骨而被眾人發現。林巧到底隱瞞了什麼秘密呢?這具白骨是誰呢?電影《少年》12月9號給您答案。

少年劇照 少年劇情介紹少年劇照 少年劇情介紹

青春罪案電影《少年》官方宣布男女主角,《左耳》男主歐豪攜手《誰的青春不迷茫》女主郭姝彤布局“罪”佳情侶。導演楊樹鵬將帶領兩股青春新勢力的代表,於幽暗中探索青春的罪與罰。

電影少年少年兇猛,六大實力派演員輔佐兩大青春新勢力正式開戰十年復仇路!導演楊樹鵬攜手歐豪、郭姝彤、張譯、劉天佐、周一圍、余男、郭曉東解密黑暗青春。欲望無邊,人性有界,孰主沉浮?

少年劇照 少年劇情介紹少年劇照 少年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2 集) 少年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少年最新發布局內人角色特輯 十年復仇迷局即將沉冤昭雪 電影少年曝光隱忍系列海報 兩個少年向成功人士復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