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3第10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第10集 - 布偶魔物慾奪玄女心臟 夏冬青自殺

趙吏見到了布偶魔物,在他的追問下,布偶魔物侃侃而談,道出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布偶魔物生於日本戰國時期,人稱豪姬。日本自古覬覦中國博大的國土,豪姬的養父豐臣秀吉身份高貴僅次於天皇。

豐臣秀吉晚年時期得到了一幅源於唐朝的“楊貴妃夜妝圖”,打開這幅圖,藏於畫中的楊貴妃魂魄就會勾引男子入畫交歡,吸取男子的精氣。

日本當時雖然有可以驅邪捉鬼的陰陽師,但無人敢阻攔迷上了貴妃圖的豐臣秀吉。數日過後,豪姬眼睜睜看著豐臣秀吉精盡人亡。豐臣秀吉苦心經營的權勢被德川黑康奪取。而那幅奪去無數男人性命的“楊貴妃夜妝圖”落入到了趙吏手中,被其付之一炬。

豪姬痛恨德川黑康竊取了她的養父的權力,發誓要為養父奪回大權。土御門一族擅長陰陽術,豪姬幫助土御門一郎獲得了德川黑康的信任,助其成為舉國上下數一數二的法師。

豐臣秀吉生前渴望送楊貴妃的魂魄返回中國,同時占領地大物博的中國。豪姬為了實現豐臣秀吉的遺願,在土御門一郎的幫助下將自己的魂魄寄居在一個市松布偶裡面,獲得了漫長的生命。二戰時期,豪姬跟隨土御門一郎來到中國,尋找合適的中國人的身體重生。土御門一郎也是一個凡人,他在豪姬的幫助下死而復生活了一百多年。豪姬給了他新的生命,他視豪姬為母親,瘋狂地殺害中國女子為母親尋找完美的肉體。

豪姬還差九天玄女婭的心臟,她恬不知恥提出在趙吏的幫助下奪取婭的心臟。只要趙吏答應幫她,她就送一個靈魂給如同行屍走肉般活著的趙吏。

周曉輝帶著一個女同事到人間接一個即將逝世的老人,在前往目的地的路上,周曉輝帶著女同事去烤肉店吃羊肉竄,店主生得其貌不揚,表面看似普通人,實則是兇殘的異人。周曉輝與女同事吃完羊肉竄離開烤肉店,他在開車的過程中發現遇到鬼打牆了,汽車始終在固定的路段轉圈。

男玉兔小白向夏冬青透露一個驚天秘密,二十多年前,婭追殺潛伏在夏冬青體內的蚩尤,一時大意失手殺死夏父夏母。這件事情一直是婭的心病,多年以來她始終不敢向夏冬青坦白。夏冬青獲知真相悲憤交加,生無可戀離家出門跳橋自殺。

下一集(第 11 集) 靈魂擺渡3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3預告片搶先看 “鐵三角”聚首填坑 神秘力量覺醒(MV) 靈魂擺渡3什麼時候播出 靈魂擺渡3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