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靈魂擺渡3第7集劇情介紹

靈魂擺渡3劇情介紹第7集:(人偶)上

趙吏在車裡睡著了,從不做夢的他竟然做夢了,夢到了天空中下起了黑色的雪花,有一個女孩也跟他一樣看見了黑色的雪。夏冬青叫醒了趙吏,打斷了夢境,兩人去超市沒東西。阿春是一個警察,和好朋友一起逛街,正好遇到了搶包的小偷,趙吏幫著阿春制服了小偷,此時竟然下起了黑色的雪,和夢境一模一樣,那個叫阿春的女孩也看見了。

阿春的朋友和男友回家的時候在垃圾桶里發現了一個瓷娃娃,是穿著和服的娃娃,女孩很是喜歡,把人偶娃娃撿回了家裡。擺渡人謝曉輝跑來找趙吏,一看趙吏正在做火鍋就絲毫不介意的吃起來。夏冬青和玄女婭正在屋裡你儂我儂的,夏冬青看見婭的床上有一隻兔子就很是稀奇,直夸它可愛。

阿春回家之後一直喊著好友桃子,結果沒人搭理,桃子藏起來嚇了她一跳。桃子催著阿春趕緊找個男友,兩人聊起來白天遇到了那個幫忙抓小偷的趙吏,桃子讓阿春上上心,留下電話,說不定就成了。阿春無意間看見桃子放在客廳的瓷娃娃,看著詭異的娃娃嚇了一大跳,總覺的瘮人。阿春憂心忡忡的說起了今天有看見了黑色的雪,只要她看見就是說明有不好的事情發生,而且趙吏也看見了,提醒桃子出門儘量主意,近段時間出來一個殺人狂魔,都死了好幾個女孩了,擔心桃子。

謝曉輝給趙吏、夏冬青、婭說起了最近的事情,有魔物出現,幾個轄區都死了人,害死的人都是陽壽未盡的。趙吏和夏冬青等開始著手調查此事。阿春從桃子男友那裡知道這個滲人的娃娃是日本的鬼娃娃花子,睡覺之前讓桃子帶她自己屋裡,看著太嚇人。那個兔子其實是崑崙的玉兔,下來就是督促婭除掉夏冬青的,以防他身體裡的蚩尤復活的。

玉兔想要幫著婭殺掉夏冬青的,結果嗅到了很危險的氣息。阿春晚上做噩夢了,夢到鬼娃娃花子要殺她,驚醒之後去客廳看看,結果發現從桃子的房間流出很多血,推開門看見桃子已經死了,嚇得她大叫起來。玉兔小白感覺到魔物的氣息鬧著要叫醒夏冬青,無意間說話了,嚇了夏冬青一跳,小白準備一不做二不休弄死夏冬青,趙吏早知道平白無故出現的兔子不簡單,一把揪住了他,小白只得顯出了原型。

小白給大家說察覺到了魔物的氣息,是有些年頭的東西了,趙吏從謝曉暉那裡得知又有人被殺了,幾人吃完飯去現場找線索。

夏冬青和趙吏兩人上樓去現場,準備摘封條的時候阿春沖了出來。

下一集(第 8 集) 靈魂擺渡3電視劇劇情看點 靈魂擺渡3預告片搶先看 “鐵三角”聚首填坑 神秘力量覺醒(MV) 靈魂擺渡3什麼時候播出 靈魂擺渡3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