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分集劇情介紹

我只在乎你劇情介紹:故事從2008年上海演唱會突髮狀況說起。躺在擔架上的三哥鄧長富急病中悠悠憶起,1953年那個初冬的早晨,台灣眷村里,鄧家第四個孩子,“丫頭”鄧麗君誕生。丫頭在歌唱方面的才華幼時便已顯現,無奈父親鄧樞堅決反對。鄧樞退伍,開始了市場擺攤生涯。丫頭不解父親心中的抑鬱和鄉愁,但她成了父親賣包子饅頭的小幫手。國小畢業後,丫頭未能考上國中。但已透過電台歌唱比賽獲勝成為歌唱節目的固定班底。鄧樞在市場擺攤與流氓發生衝突,被毆打成傷,還鬧上了官司。深夜裡,夫婦倆感慨這一切只因沒有固定店面所致。丫頭聽在耳里,心疼父母,成為簽約歌手並預支薪水,用這筆錢替父親頂下了店面。鄧樞知道後感動不已。丫頭終於順利登台,獲得好評無數。

下一集(第 1 集) 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即將播出,陳妍希演鄧麗君,她會再次被群嘲嗎? 陳妍希、何潤東、彭冠英《鄧麗君之我只在乎你》10.22北京衛視播出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