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代雙驕分集劇情介紹

《絕代雙驕》劇情介紹:小魚兒和花無缺本是一對孿生兄弟,卻因為父輩的情感糾葛被迫分開,小魚兒被十惡李大嘴等人撫養,從小生活在惡人谷,聰明絕頂,整日遊手好閒,喜歡惡搞,自稱天下第一惡,但心底單純善良,活潑可愛,而花無缺生活在邀月創建的移花宮內,被宮主邀月訓練成殺人工具,內心冷血。兩兄弟在江湖不期而遇,不打不相識,成為好兄弟,在相處過程中,兩人意外發現了父輩的恩怨糾葛,原來當年燕南天為追求俠義和武功,拋棄邀月,邀月因此由愛生恨,創建移花宮報復燕南天,燕南天的結拜兄弟江楓與移花宮宮女月奴相愛,生下一對雙胞胎,因江琴告密,邀月殺死江楓和月奴,並把兩兄弟分開撫養,目的是為了等兩兄弟長大後自相殘殺。江別鶴、江玉郎兩父子正謀劃著名一場武林陰謀,小魚兒和花無缺用智慧和勇敢化解上輩人的恩怨,並粉碎了江別鶴、江玉郎兩父子的陰謀。

近日,由完美世界影視、華策影視再次聯手打造的新版《絕代雙驕》,概念版海報首次曝光,海報中“絕代雙驕”四字由獨創性極強的中國當代著名書法家葉根友題字,獨具匠心的韻味,用創新賦予傳統書法新的生命,正契合監製郭靖宇對於“翻拍經典”與“時代新意”的自我思考。而隨之揭示的部分主創陣容也預示著郭靖宇對正統武俠的堅持,對經典現世意義的考量,以及傳承俠義精神的決心。監製郭靖宇攜 “收視之王”編劇九年再創武俠新時代。

劇照

《絕代雙驕》海報《絕代雙驕》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絕代雙驕電視劇劇情看點 《絕代雙驕》即將迎來收官,結局究竟如何? 新絕代雙驕2020版新絕代雙驕所有人的結局是怎樣? 絕代雙驕第33集預告,花無缺向大姑姑求情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