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限定24小時第10集劇情介紹

限定24小時第10集:莎布爾落單獲安定相救 喬總派人謀害莎布爾

黎昕發現莎布爾在宴會上失蹤了,認為她出了什麼事情,連忙四下尋找。其實,莎布爾只是被螢火蟲的星光所吸引,循著螢火蟲找到一個小木屋。正好聽到喬總在跟影辰談論被獵人追殺的事情,喬總還說什麼研究成功就是他們翻身的好機會。莎布爾聽到殺人,以為出了什麼大事,驚慌失措的弄出了動靜,正好被喬總發現。

莎布爾倉皇逃跑,加上24小時快到了,只能打電話給安定求助。安定正好在附近跟林婉晨散步,聞言立刻跑去幫助莎布爾。莎布爾在樹林裡跑的披頭散髮的,加上影辰又在後面緊追不捨要殺她滅口,整個人就如同驚弓之鳥一樣。幸好安定及時出現,攙扶著莎布爾往外走。影辰本來打算殺莎布爾滅口,但是喬總害怕被安定發現,阻攔了下來。

黎昕跟林婉晨害怕莎布爾出事,正好趕了過來,四個人只好在野外燒火取暖。安定知道莎布爾怕火,特意讓黎昕燒火的時候小心點,不要碰到了莎布爾。黎昕聽後故意將火撥到了林婉晨的方向,煙火的氣息熏得林婉晨連連咳嗽讓她不由得記恨起莎布爾來。

莎布爾覺得安定一直嫌棄自己沒用,所以才把自己關在屋子裡,決定出去找工作。安定本想勸說莎布爾,可是莎布爾卻覺得自己的生命也不知道哪天就要結束,還不如趁有時間多去享受生活呢。莎布爾的心情,安定非常理解,也就不再阻撓她出門了。

小燦燦病情惡化,林婉晨的實驗又一直沒有進展,安定無奈只好同意帶九牧去醫院抽血檢查,算是勉強同意讓林婉晨做實驗了吧。莎布爾看咖啡店招服務員,立刻跑去上班掙錢,卻正好遇到了喬總。喬總有意試探莎布爾偷聽到了多少對話,見莎布爾沒有防備自己,乾脆招她當助理。莎布爾沒有什麼心計,只覺得喬總是個大好人,將自己住在安定家裡的事情都說了出去。喬總知道莎布爾偷聽到了殺人的事情,雖然沒有看到自己的臉,但是卻能認出自己的手下,不由得動了殺心。

林婉晨誘騙安定將九牧交給自己後,就讓安定離開了。九牧被林婉晨等人按在床上,心生恐慌,產生了回家的念頭,可是林婉晨好不容易騙到了一個物化人做實驗,又怎么會輕易讓他離開呢。喬總告訴手下,莎布爾看到了他的臉,讓手下派人跟蹤莎布爾,等她落單的時候就將莎布爾除掉。喬總的人一直跟著莎布爾,本想伺機下手,卻不成想莎布爾碰上了黎昕。

下一集(第 11 集) 限定24小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