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限定24小時第4集劇情介紹

限定24小時第4集:剃鬚刀竟然變成物化人 莎布爾英特爾恢復正常

獵人按照計畫找遍了跟櫻希有關的物化人,卻還是沒有找到櫻希的下落,這讓他非常不滿。莎布爾自從跌落泳池被救上來後一直昏迷不醒,還發起了高燒。安定看莎布爾渾身發抖的樣子非常著急,偏偏英特爾又變回了電腦,情急之下他想到了紙的特性,決定烘乾莎布爾身上的水分。安定將家裡所有的暖光燈全部打開了,用電吹風不停地在莎布爾身上吹,忙活了一宿。看著莎布爾病情好轉的樣子,安定終於放下了心。

喬總收到了手下的電話,得知獵人在追查他們的下落,讓手下都躲遠點,因為他們絕不是獵人的對手。另一方面,經過了宴會的事情,喬總對林婉晨的合伙人產生了興趣,她讓人儘快將對方的資料找給自己,同時儘快造好小燦燦的病例。小燦燦就是林婉晨她們那個細胞項目的實驗者,現在小燦燦的病情反覆,對於未來科技來說是件讓人頭疼的事情,畢竟這關係到細胞項目是否具有可行性。

林婉晨登門造訪安定家,對於莎布爾落水的事情她一直不放心。安定害怕物化人的事情暴露,一反常態沒有歡迎林婉晨進屋,還一個勁的想要讓林婉晨離開。可是拗不過心中的女神要求逛屋子,安定最後還是讓林婉晨進了家門。林婉晨四下查找都沒有找到人,安定本來擔心躺在床上的莎布爾被發現,可是沒想到莎布爾已經變成了手紙。林婉晨在安定家看到了他的電腦,聯想起宴會晚上的事情,產生了懷疑,提出要用安定的電腦發郵件。可是,電腦居然正常開機,林婉晨檢查了半天也沒發現有什麼問題。

一夜之間,安定家裡的物化人仿佛不存在了一般,統統變成了安定家裡的電器。安定看著自己的馬桶,覺得之前發生的事情就像夢一樣,突然意識到自己這樣邋遢的見林婉晨實在太不像話了。安定決定好好收拾一下自己的儀容,對著鏡子颳起了鬍子。沒想到安定的超能力突然起了作用,他手中的剃鬚刀居然變成了一個吸血鬼一樣的男子,對血有著極大的渴望,名叫菲利普。

菲利普一見到安定就撲了上去,安定沒有辦法,跑到樓下找林婉晨求救。林婉晨見安定家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吸血鬼,也是害怕不已,安定無意中將剃鬚刀變成菲利普的事情說了出來。就在安定快要招架不住菲利普的時候,林婉晨拿起平底鍋將菲利普拍昏了過去,兩人趁機將菲利普綁了起來。林婉晨越想越奇怪,見安定有事瞞著自己,將自己看到英特爾變成電腦的事情說了出來。

安定見林婉晨已經發現了物化人,乾脆將一切都說了出來,包括自己喝醉酒展現超能力將物品變成人的事情都告訴了林婉晨。安定說的情真意切,可是林婉晨卻並不相信,只當安定精神出問題了。林婉晨提議帶著菲利普去醫院看病,兩人趁司機不注意將菲利普放在了計程車後車廂里。可是半道上,菲利普卻掙紮起來跑了出去。

菲利普離開了安定家,無處可去的他只能在街頭流浪。安定跟林婉晨找不到菲利普,只好打道回府。安定無意中碰到了手紙,砰的一下手紙又變成了莎布爾。這一切發生的太突然了,將林婉晨嚇個半死,這下她再也不懷疑安定之前告訴自己有特意功能的事情了。安定又像之前一樣碰了電腦,這下英特爾也變回來了。安定趕緊將菲利普跑出去的事情說給了莎布爾跟英特爾聽,英特爾聞言表示糟糕了,因為菲利普是他們中最危險的一個。

就在眾人擔心菲利普的下落時,好巧不巧的電視就突然播放了菲利普入室傷人還讓人家猜正反面的事情。莎布爾看著新聞,嚇得麵條都沒胃口吃了。菲利普去酒吧找刺激,認識了一個同性戀的青年。對方以為菲利普也是同性戀,對他上下其手。可是菲利普想的卻只是要吸對方的血,哪知道對方脖子上戴了十字架,菲利普只好倉皇逃走。菲利普再次流落街頭,這次他看上了街邊的毛血旺。一個顧客出於好心請菲利普吃,沒想到他實在太能吃了,上了好幾大碗都還不夠,將旁邊的顧客看的目瞪口呆。

請菲利普的顧客剛剛從賭場贏了錢,身上帶著不少現金,早就被賭場的人盯上了。果然,顧客走到偏僻處就遭到了搶劫,菲利普感謝顧客請自己吃毛血旺的恩情出手相救。菲利普發揮他剃鬚刀的本質,以迅雷不知掩耳的速度將賭場的人都剃了個頭,大家都被他嚇跑了。就連請他吃毛血旺的顧客也被嚇得錢都不要就跑了,讓菲利普納悶不已。就在這時,安定按照英特爾的定位,成功找到了菲利普。

下一集(第 5 集) 限定24小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