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限定24小時第7集劇情介紹

限定24小時第7集:林婉晨打算用物化人做實驗 手機居然變姑娘

安定還是覺得隱瞞小燦燦的病情,騙取邢總的投資這件事不妥。可是林婉晨卻覺得他們這樣做也是出於無奈,如果拿不到投資,他們之前的研究就都白費了。安定覺得小燦燦現在的身體已經不能堅持接下來的測試了,不想要採取急功近利的手段獲得投資。林婉晨見狀,提起了菲利普血液研究的事情,覺得既然正常人做實驗有危險,不如用物化人做試驗品。安定被林婉晨的想法嚇到了,他生氣的拒絕了林婉晨的提議,因為他覺得物化人也是人,自己不能利用物化人達到目的。

安定家裡因為住進了幾個不老實的物化人在,整天鬧哄哄的,大智聽到風聲後再次去安定家登門造訪。這一次,大家依然躲在屋子裡不敢出去,讓安定出門將大智打發走。其實,大智這次過來,並不是為了搜查安定的房子,而是拜託安定破解超自然事件,就是最近傳的風風火火的失蹤事件。按道理來說,這事本來跟大智沒關係,但是他卻有個當警察的心。安定聽後沒當回事,以幫忙為由打發走了大智。

等到大智離開後,大家像往常一樣開始收拾屋子。安定看著被打掃的乾乾淨淨的房子,感慨還是有人幫忙收拾的好啊。英特爾跟安定說了今天黎昕帶人上門看房的事情,希望安定想辦法阻止黎昕賣掉房子,不然大家都要無家可歸了。安定不解眾人是怎么打發看房的人離開的,英特爾解釋這都是莎布爾的功勞,原來大家合夥裝神弄鬼嚇走了看房的人。可是莎布爾裝鬼的時候卻被黎昕逮個正著,黎昕知道莎布爾不願意房子被賣,只好無奈的先離開了。

安定聽說黎昕居然帶人上門看房的事情,洗澡的時候非常不爽,一不留神將手機掉進了浴池裡。沒想到超能力發揮作用,手機變成了一個漂亮姑娘,將正在洗澡的安定嚇了一大跳。姑娘眼睛裡閃著紅光,什麼話都沒說就昏了過去。安定趕緊將姑娘放到床上,順便找眾人商量,大家一致按手機型號稱呼姑娘為6800。英特爾看出6800是因為沒電才昏的,當場就親起了6800,以這種方式給她充電。大家看在眼裡,跟看偶像連續劇似的,紛紛鼓掌叫好。

獵人正在利用胖子引出其他可能知道櫻希下落的物化人,在約定地點設下埋伏。安定不願意房子被賣,約黎昕出去談談。半夜睡覺的時候,安定卻夢見了自己的父母,可是畫面實在太模糊了,他甚至看不清父母的臉。第二天起來後,安定著急上廁所,可是馬桶變成了九牧,害的他只能跑到別的地方上廁所。九牧見安定起床,貼心的奉上了豪華早餐,可是安定卻並不領情,一個馬桶居然立志當一個廚子,做出來的飯誰敢吃啊。

安定走上樓,發現6800與莎貝爾正在一起敷面膜,驚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手機跟手紙居然也能敷面膜,都不怕不防水嗎?安定對6800這個軟妹子非常關心,還讓她以後可以睡自己的房間,畢竟手機可是貼身工具啊。莎貝爾見6800完全吸引了安定的注意,非常的不滿,話里都是滿滿的醋意。這時候,6800居然左右搖擺起來,原來是安定之前用她設定了來電鈴聲。

安定用刮鬍刀剃鬚的時候,觸發了超能力,剃鬚刀又變成了菲利普。菲利普可是個暴力分子,就在安定掙扎著想要爬出去喊救命的時候,英特爾及時出現打昏了菲利普。胖子的同伴出於兄弟義氣,還是上當了,如約來倉庫救人。他準備從獵人手中救下胖子,卻被等在倉庫里的獵人逮個正著。獵人知道對方不知道櫻希的下落,向其逼問喬安娜的下落。

下一集(第 8 集) 限定24小時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