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媽的桃花運分集劇情介紹

老媽的桃花運劇情介紹第1集 - 丁香香替女兒相親反被瑞尼看中

當代大都市北京。丁香香是一個剛退休的護士,她丈夫早逝,膝下有兩個兒子和一個女兒。兩個兒子施祥施和已經成家,唯獨女兒施如成了大齡剩女,讓她操碎了心。她整天都忙活幫女兒介紹對象。

這天鄰居馬大寬來找她。馬大寬是位退休工人,一直暗戀丁香香,有事沒事都來找她。丁香香著急出門到世紀佳緣婚戀所給女兒施如報名。辭別馬大寬丁香香腳步匆匆地走了。

半路,丁香香突然看到一輛機車飛馳而過,路旁行走的一位老人被撞到在地。騎機車的不僅沒有停下救治老人,反而加大油門逃逸。行人都圍住了老人,丁香香急忙分開行人,稱自己過去是護士,讓她過去查看老人傷情。丁香香仔細看了老人,發現他傷勢嚴重,她讓人趕緊叫救護車。

丁香香不放心地跟到醫院,直到老人被送進搶救室,丁香香才鬆了口氣。她根據老人包里的電話聯繫到他的兒女。受傷老人名叫魯鶴年,由於老人昏迷不醒,他的一兒一女魯軍和魯莉趕到後拉住丁香香不放她,老魯的女兒魯莉非要說丁香香是肇事者,逼著她掏出身上所有的錢,並留下手機和家裡座機電話後才放她離開。

丁香香回到家心裡很不是滋味,救人反被訛讓她很委屈。不久,魯莉打電話找她,讓她趕緊到醫院繳納一天一萬多的醫藥費。丁香香著急地哭了起來。由於聯繫不到兒子,丁香香便聯繫馬大寬陪自己去醫院。

到了醫院,魯家兩兒女仍然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樣子,丁香香百口莫辯。因為老人被撞處沒有監控,丁香香根本不能證明自己的清白。馬大寬可不是吃素的,他脾氣火爆地替丁香香抱不平。魯家兒女氣焰頓時矮下去,丁香香脫身。

次日,丁香香好心地帶著水果去探望魯鶴年,卻被魯莉趕走。推搡間,丁香香手裡的水果和手提袋掉在地上,她精心裝裱的剪紙畫玻璃畫框摔碎。這時,醫院裡的很多人看到這邊的動靜圍了上來。瑞尼正好經過,他也好奇地走了過來。

瑞尼是來自澳大利亞的工程師,應政府邀請專門到規劃局工作。瑞尼很喜歡中國文化,特別是有中國風的東西他更是非常痴迷。瑞尼過來時,正看到丁香香蹲在地上收拾摔碎的畫。慌亂間玻璃劃傷了丁香香的手。瑞尼好心地遞給丁香香一張紙巾。丁香香看周圍很多圍觀者,她丟下畫急忙離開。瑞尼拾起畫,看到精美的剪紙畫愛不釋手。

丁香香回到家接到婚戀所小齊的電話,稱給她女兒介紹了一個來自澳大利亞的外國人。丁香香對外國人很不感冒,哪知和施如說了這個情況後,施如竟然眼冒綠光,她倒是非常希望找個外國男友。可一聽約好了後天見面,她頓時傻眼了。她可是好不容易爭取到後天出差的機會。為了愛情事業兩不誤,她哀求丁香香替自己相親打前站。

相親那天丁香香收拾打扮一番就去婚戀所替女兒相親。此時,已坐在婚戀所的瑞尼突然看到丁香香從門外進來。丁香香一副中國風的淡雅裝扮充滿了古典韻味,瑞尼突然就看呆了。丁香香鎮定地介紹了女兒不能來的原因,可瑞尼卻更多的是對丁香香感興趣。丁香香問他留在中國多長時間,當她聽到瑞尼只留兩年時,丁香香想馬上離開。這時瑞尼告訴她,自己對她女兒沒有興趣,他有興趣的是她。丁香香當即驚訝的目瞪口呆。

下一集(第 2 集) 老媽的桃花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