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媽的桃花運第21集劇情介紹

老媽的桃花運劇情介紹第21集 - 馬家父子爭著賣腎籌馬博醫藥費

馬大寬回家時發現兒子馬文峰不在家,他去馬文峰房間找他,無意間看到地上扔的紙團。馬大寬拾起紙團,赫然發現竟是馬文峰主動捐腎的聲明。馬大寬沒有想到,馬文峰走投無路竟然準備賣腎。

馬大寬思忖良久,最後他撥通了地下買賣腎臟的聯繫人。腎販子胡梭接到電話起初不相信,他問馬大寬賣腎的原因。馬大寬心情沉重地告訴他,自己是因為走投無路了。胡梭聞言,當即與馬大寬約定見面地點和暗號。

馬大寬按照胡梭約定的時間和地點見到他。胡梭一副特務接頭的神秘樣子。他和馬大寬商定收購價格二十萬,告訴他檢查、配型、手術等相關費用全部由他承擔,馬大寬可以得到淨利潤二十萬。馬大寬想爭取更高的價格,胡梭卻不同意。最後,馬大寬決定就以二十萬成交。

施如公司主管找她,詢問凌蘭為什麼一個星期不見蹤影,人也聯繫不上。施如也不知道原因。就在施如忐忑不安時,突然接到凌蘭發給她的信息:救我。施如大驚,不知道凌蘭到底發生什麼事。施如心急如焚不知道該怎么辦。這時,她再次收到凌蘭發給她的一個地址。

此時凌蘭正被宮軍控制在一個偏僻高檔其他業主還沒有入住的小區內。宮軍不願放她離開,要她沒名沒分地跟著自己。凌蘭不願意做小三,她想和宮軍分手。但宮軍非常迷戀凌蘭,他不願放手。為了阻斷凌蘭和外界聯繫,他甚至把她的手機沉入魚缸。凌蘭被困無法離開。

施如叫上樑程一起去解救凌蘭。他們開車走到凌蘭說的地址後,施如要獨自上樓找凌蘭,梁程很不放心。施如讓他開著車燈不要熄火。然後施如上樓拍響了宮軍房間的門。

宮軍沒有料到會有人過來,他緊張地詢問來人是誰,他擔心是自己老婆找上了門。待聽到施如聲音知道不是自己老婆時,宮軍打開了門。施如板著臉自稱自己是反貪局的,她氣勢凌人地指責宮軍涉嫌違規,還說他包養小三。然後她又裝模作樣地詢問凌蘭的姓名。心虛的宮軍一時摸不清施如的真假。

施如讓他往樓下看,她說反貪局其他人等在樓下。宮軍將信將疑地往樓下看去,果然看到梁程的車停在樓下。宮軍有些懵了。施如乘機帶走凌蘭,凌蘭直到坐上樑程的車還心有餘悸。施如讓她引以為戒,以後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

馬文峰迴家後,馬大寬質問他為什麼背著自己打算賣腎。他說要賣腎也由自己去賣。馬文峰怎么可能讓老父親去做這么危險的事,他不答應。父子倆為此事爭吵起來。丁香香過來看望馬大寬時,驚聞他們父子爭執賣腎的事,丁香香大怒,她厲聲呵斥他們父子誰也不要做這種愚蠢的事。她說一定盡力幫他們解決此事。丁香香把這事告訴了施如,施如也非常震驚。她也說一定想辦法幫助他們。

隔天馬大寬拖著疲憊的步伐回家時,他過去的徒弟過來找他。徒弟拿出一個紙包,稱廠里知道馬大寬家裡的情況後爭相為他捐款,這些錢都是大家捐贈的。馬大寬卻死活不要,他覺得欠的人情太大,他還不起。徒弟不由分說地留下錢離開。馬大寬拿著這包錢百感交集。

下一集(第 22 集) 老媽的桃花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