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媽的桃花運第5集劇情介紹

老媽的桃花運劇情介紹第5集 - 瑞尼告訴施和自己喜歡丁香香

雙休日,施和帶著老婆姚榮和兒子曦曦回母親丁香香家。丁香香很喜歡孫子曦曦,人小鬼大的曦曦在奶奶丁香香面前哭窮,丁香香悄悄塞給他一百塊錢。不一會兒,施祥也帶著老婆金小萍和女兒點點回來了。點點撲進奶奶丁香香懷裡,告訴她自己書法比賽剛得了獎。丁香香高興地誇獎了點點。

丁香香的兩個兒媳主動下廚為全家人準備午餐。曦曦和點點一起進房間玩,曦曦在點點面前賣弄自己剛從丁香香那裡得到一百塊錢。點點很失落。全家人開始吃飯時,點點在飯桌上表現的很不開心。這時門鈴響了。

施和主動起身開門, 他震驚地看到瑞尼站在門外。施和以為瑞尼是來找自己的,他很奇怪瑞尼找自己怎么會找到這裡。這時瑞尼告訴他,自己不是找他而是找丁香香還傘的。丁香香在聽到瑞尼說話時早就如遭雷擊。這時她怕瑞尼胡言亂語,趕緊站起來解釋某一天看到瑞尼來小區找人時遇到大雨,自己好心借了傘給他。瑞尼看丁香香緊張的樣子也沒有說破,放下傘就離開了。

瑞尼走後,丁香香終於舒了口氣。哪知施和突然提議讓瑞尼到自己家教曦曦英語。丁香香反應強烈脫口而出:不行。丁香香異常的反應驚呆了一家人。

姚萍回到家若有所思地告訴施和,說憑女人的第六感覺得丁香香和瑞尼之間有事情。施和嘲笑她想多了。

施祥回到家看女兒噘著嘴一言不發地進了房間,接著就聽到女兒點點的哭聲。施祥好言相勸問點點原因,點點哭著告訴他,奶奶給了曦曦一百塊錢,而自己書法得獎了奶奶也沒獎勵自己。施祥趕緊為母親辯解。金小萍不平地為點點辯護,覺得丁香香重男輕女,對曦曦比對點點好。她還說丁香香就是對親生的好。施祥怕點點聽到,趕緊阻止金小萍。

施和面臨提拔處長的關鍵時刻。他非常努力地工作,經常親赴一線查看施工工地。這天瑞尼陪朱局長回單位時,瑞尼驚喜地看到丁香香正等在單位。丁香香看到瑞尼很不自然,她告訴朱局長自己聯繫不到施和所以才找到這裡。瑞尼主動和丁香香打招呼,丁香香避之唯恐不及地急忙離開了。

丁香香回到家時魯鶴年突然到訪。魯鶴年是得知丁香香借給自己住院費後親自上門還錢的。他說丁香香借給自己五千塊,他堅持還給她一萬塊。丁香香極力推辭。魯鶴年又拿出一張猴年郵票,稱自己是屬猴的,就送她一張郵票做紀念。丁香香收下了,可多的錢她一定要還給魯鶴年。魯鶴年便乘丁香香不備悄悄溜走。

朱局長在一次詢問皇家園林項目時詳細問了施和,令朱局長吃驚的是,施和竟然對每個項目的檔案號都對答如流。朱局長知道施和在工作上一定下了不少功夫,他表揚了施和。最後他讓施和為這個項目去找找瑞尼,聽聽他的建議。

瑞尼見到施和便談了自己對這個項目的看法,說完工作他看著施和說自己要講一個故事給他聽。然後他借講故事之名,把自己和丁香香從相識到自己喜歡丁香香的事告訴了他。施和被雷的外焦里嫩,他盯著瑞尼目不轉睛一言不發。最後施和慌張地逃出瑞尼的辦公室。

施和見到姚萍時把此事告訴了她,並對她之前神一般的猜測表示了欽佩。姚萍覺得一定要阻止瑞尼,不能在施和升遷的關鍵時期出什麼亂子。

下一集(第 6 集) 老媽的桃花運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