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激盪分集劇情介紹

激盪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陸江濤對溫泉一見傾心 陸家兄弟為陸思齊學費苦惱

小巷裡,陸江濤與田四造勢,江濤誤以為田四要跟自己乾架,並帶著馮力一同來充充場面。田四提出要將三條街的廢品留給江濤,只要江濤幫自己追到溫泉。江濤想都沒想就同意。隨後江濤帶著馮力來圍堵溫泉,馮力向前恐嚇溫泉,一旁的江濤卻被她迷人的外表給吸引。江濤故意吃溫泉豆腐,引田四誤會,隨後江濤在溫泉面前痛打一頓,引得溫泉哄堂大笑。這時江濤的妹妹陸思齊突然出現,江濤急忙轉頭離開。

江濤帶著馮力剛離開,田四便帶著一群流氓對付他們。兩人勢單力薄,自然不是對方的對手,就被對方打的屁滾尿流。溫泉與陸思齊及時站出幫他們說話,江濤這才成功躲過一劫。

晚上,陸江濤回到家中,向陸海波打聽關於溫泉的事情。陸海波表示溫泉是溫澤厚的女兒,與妹妹陸思齊在同所學校就讀。陸江濤與溫泉在同個屋檐下生活,卻從未見過對方。這時溫泉突然來訪,陸海波見江濤與溫泉有說有笑,便找個藉口離開,給這對朋友留些空間。江濤與溫泉都向對方有著格外的情感,向對方袒露心意。陸海波回到家中,江濤向海波闡述自己對溫泉的心意。海波冷不丁的回覆他,並嚴厲的告訴他,陸家眼前的頭等大事便是陸思齊的高考。

高考那天,溫泉因溫澤厚沒有及時喊她起床,便急急忙忙讓江濤送她去學校。路途中,江濤因行駛速度過快,遭遇車禍,好在並沒有威脅生命,這才及時送溫泉到學校。溫泉高考結束後,就第一時間來店裡打聽江濤的訊息。這時江濤突然來到店裡,溫泉的臉上便展開了笑顏。溫泉關心江濤的病情,見他沒事這才放心。江濤試探溫泉準備報考哪裡,溫泉打算離家近一點的地方就讀,希望能與江濤近一點。兩人的心也跟著慢慢走近。

深夜,陸家等人正在慶祝陸思齊考上大學一事,但陸海波卻愁眉不展。雖然陸思齊成功考上大學,但是他們一家卻因為沒錢而不知所措。溫泉並沒有考上大學,提出幫陸思齊解決學費,但溫澤厚並不認同,讓溫泉早日死了這條心。

半夜,陸思齊怕給哥哥們添堵,決定退學。在思齊的眼裡,自己只是家裡的一個累贅,不知何時才能解決家裡的溫飽問題。思齊越想越難受,陸海濤一聽到思齊的哭泣聲,便急忙趕來慰問。海濤讓思齊不必擔心,只要有他們兩兄弟在,便不會讓思齊吃苦。有了哥哥的這一番話,思齊這才安心入睡。

第二天,馮力告訴陸江濤股票市場一事,兩人決定用炒股的方法,在短時間內賺夠學費。因江濤沒有本金炒股,孫小虎就讓他從代銷開始賺起。但萬事開頭難,一開始兩人處處碰壁,好在江濤堅持不懈,這才成功賺到人生第一本金。但江濤並不知足,決定跟孫小虎大幹一場,兩人攜手投資一筆三千元的項目,這樣一來就有錢買換購卷,錢也就跟著多了。另一邊,海波向澤厚借錢,兩人達成一致,澤厚先預支一筆錢給海波,但他必須在溫老闆店裡工作四年。

江濤回到家中,發現海波枕頭下藏有一千塊錢,便急忙將訊息告訴孫小虎。這時田四的小弟聽到該訊息,就與田四與他姐來圍堵江濤,不僅將他痛打一頓,還隨手拿走一千塊錢。

下一集(第 2 集) 激盪電視劇劇情看點 激盪陸江濤和陸海波兩人的結局怎么樣?他們分別是由誰飾演的? 激盪龐恩岳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盪大結局怎么樣?陸江濤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激盪龐恩岳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激盪陸海波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和林霞在一起了嗎? 激盪陸江濤和溫泉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激盪顧亦雄的結局怎么樣?他最後變好了? 激盪顧亦雄是好人還是壞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激盪黃瘸子是誰?他和陸江濤是什麼關係? 激盪陸江濤和誰在一起?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激盪黃瘸子是由誰飾演的?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激盪馮力和陸思齊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兩人在一起了嗎? 激盪馮力和陸江濤是什麼關係?兩人的關係怎么樣? 激盪馮力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盪溫澤厚為和反對溫泉和陸江濤在一起? 激盪溫澤厚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激盪陳建是由誰飾演的?他和陸思齊是什麼關係? 激盪陸思齊和陳建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激盪陸思齊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激盪陸思齊是由誰扮演的?劇中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