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歲歲年年柿柿紅分集劇情介紹

歲歲年年柿柿紅劇情介紹

楊柿紅王茜華 飾)從小出生在貧窮落後的大山,樸實善良的她和同村的牛旺相戀,然而雙方家庭卻因為嫁娶的彩禮鬧的很不愉快,牛家未來貪圖鄰村富戶的高額彩禮,竟然聽從父母的安排放棄了楊柿紅,選擇入贅到鄰村。楊柿紅非常生氣,一怒之下嫁給了鄰村,只有幾面之緣的王長安。楊柿紅一開始根本看不上王長安,兩人結婚之後磕磕絆絆的經常吵架,但敦厚老實的長安每每都笑呵呵的不與追求,還經常暢談自己的夢想和走出大山不懈努力,漸漸的讓楊柿紅感動,也逐漸的接受了他。

歲歲年年柿柿紅劇情介紹歲歲年年柿柿紅劇情介紹

然而好景不長,王長安因為一場意外車禍去世,把年幼的孩子和一大家子都扔給了楊柿紅。楊柿紅為了孩子和整個王家,最後承擔起責任,決心把孩子教育成人,並帶著大山村民發家致富。多年後小兒子王家榮走出大山成為消防英雄,在一次救火中犧牲,楊柿紅第一次踏出大山就是為了接回兒子是骨灰,她縱然傷痛兒子的逝去,但也為兒子的無畏精神驕傲。

歲歲年年柿柿紅劇情介紹歲歲年年柿柿紅劇情介紹

歲歲年年柿柿紅第1集劇情:婚事一波三折,柿紅傷心欲絕

牛旺和柿紅是青梅竹馬,到了談婚論嫁的年紀,牛旺的父母到柿紅家裡提親,柿紅的媽媽堅持要一條手錶才把柿紅嫁過去,牛旺的爸爸覺得手錶太貴了,拒絕給手錶,柿紅的媽媽覺得牛旺的父親沒有誠意,堅決不肯把柿紅嫁過去。

混亂當中牛旺和柿紅正好回來,柿紅當眾跟媽媽頂嘴,柿紅媽媽覺得柿紅不爭氣,在一片混亂當中柿紅不小心打到了牛旺的爸爸。牛旺的爸爸因此對柿紅也十分不滿,也不同意牛旺娶柿紅了。

晚上,柿紅到牛旺家吹了口哨找牛旺,牛旺的爸爸不讓牛旺去,還說他要是娶柿紅就死給他看,牛旺十分無奈。第二天廖支書帶了一條肉來牛旺家,柿紅從朋友嘴裡聽說這件事,怕是廖支書是給他女兒大翠和牛旺提親,柿紅很著急,奈何她媽媽一會兒都不讓她出去。

面對提親,牛旺的爸爸也不好拒絕,牛旺正好在屋裡聽到他們的談話,這時柿紅偷偷跑出來找牛旺。還拿她所有的錢買了東西給牛旺的爸爸賠罪,希望他能成全自己跟牛旺。在柿紅和牛旺的請求下,牛旺的爸爸終於答應明天再去柿紅家提親。

柿紅回到家,媽媽告訴柿紅的她只是為了她嫁過去的時候能過的好一點。柿紅和媽媽說起她去牛旺家給牛旺爸爸賠罪的事,柿紅媽媽很生氣,還說柿紅是賠錢貨,更加堅定了自己不把柿紅嫁去牛旺家的信念。第二天柿紅媽媽把牛旺一家拒之門外,遭遇重重阻礙之後牛旺和父親放棄了提親。

下一集(第 2 集) 歲歲年年柿柿紅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