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男朋友分集劇情介紹

男朋友》該劇朴信宇執導,劉英雄編劇的一部韓國水木劇,該劇是由宋慧喬朴寶劍主演的韓國電視劇。描述了一位看上去什麼都擁有的女子和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男子,二人面對生活和財富的選擇,是拋棄財富與名譽艱難,還是過平凡又有些貧窮的生活更難?就算是一天,也想過自己希望的生活的兩位男女主人公之間命運交織的故事。

男朋友劇情介紹 男朋友劇照男朋友劇情介紹 男朋友劇照

男朋友劇情介紹第1集

車秀賢金振赫異國初相遇 共度羅馬假日式浪漫約會

車秀賢是政客車宗賢的女兒,從國會議員的女兒到首爾市長的女兒再到如今的黨代表的女兒,她走的每一步似乎都是為了父親的政途。大學畢業後,為了配合母親想讓父親進入青瓦台的藍圖,她成了泰京集團兒子鄭宇錫的妻子,但婚後不到兩年就因男方鬧得滿城風雨的緋聞宣布婚姻破裂,年紀輕輕就成了財閥家庭的前兒媳,但車秀賢反而有一種獲得自由的感覺。離婚時她用前夫家瀕臨破產的酒店替代了補償金,如今靠自己的能力已經把童話酒店做成了行業第一,並且已在籌建古巴的連鎖了。

但事業上的成功並不能讓車秀賢的人生更加快樂。即使已經離婚了,她依然要為了配合父親的政途,不得不按前婆婆的要求穿著她指定的衣服去參加那場厭惡至極的生日宴會。不過前夫鄭宇錫對她還算熱情,主動走過來打招呼,一向冷漠的車秀賢只催促前夫儘快再婚,這樣前婆婆就不會再要求她這個前兒媳隨叫隨到了。

宴會終於結束了,車秀賢這個前兒媳再一次不出預料的成為了財閥家新聞的焦點,司機南明植好心地開車繞遠路回家,只為了讓她兜兜風舒緩一下心情,因為明天車秀賢又要遠赴古巴出差了。南明植既是父親的後輩,又是與父親一起度過記者生涯的老朋友,受車宗賢的託付成為了車秀賢的發動機並一直照顧著她,就連秀賢進入泰京集團時也陪伴在她身邊,因為這也是車宗賢的囑託。

水果攤主的長子金振赫此刻也正遊覽在古巴的大街小巷中,並不時的舉起他的古董相機邊走邊拍。為了這次為期四周的古巴旅行,金振赫邊準備就業邊做兼職攢了一年的錢才得已成行,如今他的旅程已近尾聲,走累了的他隨意選了一處街邊的露天咖啡館坐下休息。

車秀賢乘坐的車輛也行至露天咖啡館所在的街上,卻因為司機邊開車邊打電話汽車突然撞向了路邊,也撞壞了金俊赫的寶貝古董相機。車秀賢的秘書張美珍立刻下車查看,一邊向金振赫連聲道歉一邊索要他的方式賠償相機。但這架相古董相機是金振赫出生時送的禮物,已經陪伴了他28年,相機里承載的全是金振赫滿滿的回憶,他覺得這是用錢買不到的,委婉地拒絕了張秘書的好意,這時因汽車阻礙了交通必須馬上開走,張秘書只得留下了自己的名片,讓金振赫回韓國一定聯繫她。

車秀賢的酒店簽約儀式進行得很順利,結束工作後的她終於長舒了一口氣,古巴方代表建議她可以抽空去馬雷貢海灘看那邊格外美麗的夕陽,傳說那裡還是一個會讓人陷入愛情的地方。

完成了主要工作的車秀賢本想回房間吃上安眠藥大睡一覺,但又心動於馬雷貢海灘的美景,遂打電話邀請張秘書同往,被張秘書以非工作時間不想再膩在一處為由嚴詞拒絕。車秀賢的秘書張美珍是她的高中同學,兩人年紀相仿又是無話不說的朋友,秀賢很喜歡她,她也是唯一願意聽秀賢傾訴的人。為了專心輔佐秀賢美珍早已錯過了適婚年齡,她要趁這個時候在來一次異國的浪漫約會。被拒絕的車秀賢看著窗外的美景,實在不想在房間裡浪費時光,打定主意隻身坐計程車前往海灘。

誰料計程車突然壞在了半路,車秀賢無奈只得中途下車改坐渡輪。她的身影吸引了正在馬路對面拍照的金振赫。但車秀賢自己的感覺就沒那么好了,她的腳被高跟鞋磨破,包又被偷了,又氣又鬱悶的車秀賢只好無助地坐在高台上等待落日。舟車勞頓加之安眠藥的藥力發作,車秀賢沒坐多久就困得不省人事幾乎掉下高台,被路過的金振赫及時救下,已困到極點的車秀賢看都沒看來人就直接靠著金俊赫的肩膀睡著了,一隻高跟鞋也掉了下去。

一小時後,車秀賢才從金振赫的肩膀上醒來,但早已忘記自己是如何睡到別人肩膀上去的了,不過車秀賢的目光馬上就被馬雷貢海灘的夕陽美景迷住了,她聽著金振赫推薦的音樂,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和放鬆,眼前的美麗夕陽和在夕陽下翩翩下起舞的情侶們是那么的和諧美好,她暗自欣喜自己今天來海灘的決定果然沒錯。旁邊的金振赫沒有打擾沉浸在美景和音樂中的車秀賢,而是默默地下去幫她撿鞋子,金振赫總得覺好像之前在哪裡見過車秀賢卻又一時想不起來。

太陽落山了,意猶未盡的車秀賢又和金振赫一起吹著海風喝啤酒,穿著金振赫買給她的鞋一起吃晚餐,金振赫還用自己最後的私房錢請車秀賢一起去看薩爾薩表演,一向高冷的車秀賢被現場熱烈的氣氛所帶動,愉快地與金振赫共舞,今晚所有的一切都是她從未有過的經歷,一切都像夢幻一樣,而她則像極了那個童話里灰姑娘。

臨別之時,兩人都有些依依不捨,約定第二天一早再共進早餐,但因車秀賢被需要重新簽署的契約絆住了腳步未能成行。金振赫怕誤了飛機只得在餐廳的留言板上給她留下一張字條離開了,在古巴的最後一晚對金振赫來說就像親身經歷了一次羅馬假日的電影一樣夢幻,而車秀賢也像極了那個羅馬假日裡的公主。

但本以為就此不再相見的兩人卻因為搭同一班飛機回國在機場再次相遇,車秀賢想把金振赫的經濟艙升級成商務艙當作昨晚的補償,但被金振赫委婉地拒絕。下飛機後金振赫突然想起之前張秘書給過自己一張名片,查詢後才得知車秀賢原來就是自己剛面試通過的童話酒店的老闆。

下一集(第 2 集) 男朋友電視劇劇情看點 男朋友金振赫車秀賢有沒有在一起?金振赫車秀賢結局是什麼? 男朋友在哪拍攝的?男朋友拍攝地點介紹 男朋友開播宋慧喬搭檔朴寶劍 車秀賢金振赫初相見 男朋友什麼時候播出?男朋友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韓劇男朋友什麼時候播出? 男朋友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