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再見王瀝川分集劇情介紹

再見王瀝川劇情介紹第一集

王瀝川和謝小秋在家裡接受記者採訪,經歷坎坷的王瀝川和謝小秋二人終於在一起,王瀝川與謝小秋的故事寫成的小說《瀝川往事》也拍成了電視劇《遇見王瀝川》,當然王瀝川改了書中的結局。

真實的故事是王瀝川跟謝小秋分開後,謝小秋一直試圖忘記王瀝川,忘記有關他的一切,回到了昆明,並跟好友文靜約法三章不能在她面前提起王瀝川,自己也不去關注王瀝川的事情。

開始新生活的謝小秋,有了新的追求者——方天成。一個半年前在晨跑俱樂部認識的,溫柔體貼,成熟靠譜並在氣質上和王瀝川有相似的純良精英型男人,也從事建築設計行業,在建築設計院工作。

在國外進行治療的王瀝川四年里一直留在國外養病,期間沒有參加過什麼社交活動,做了一個閉關的設計師。

作為評審的王霽川對與九號作品和七十八號作品的比較一籌莫展時,王瀝川看過兩幅作品後說出自己的看法,認為七十八號作品更勝一籌,王霽川聽取了弟弟王瀝川的意見,最終選出了最佳設計。作為上屆的獲獎者王瀝川將要和哥哥王霽川一起回國,參加在杭州舉辦的EAAC最佳室內設計年度大獎的頒獎典禮。

七十八號作品的作者正是方天成,他請求謝小秋陪他一起去杭州,參加頒獎典禮,謝小秋也同意了。後來王瀝川和謝小秋都在當地的一家圖書館裡看書,不過兩人沒有遇見。但謝小秋看到了王瀝川寫的書,勾起了對王瀝川的回憶,那本書的名字翻譯成中文就是《獻給我的愛人》,並在王瀝川之前坐過的位置上撿到了一枝王瀝川因為粗心而落下的鉛筆。

下一集(第 2 集) 再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再見王瀝川中王瀝川是誰扮演的?王瀝川扮演者黃柏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再見王瀝川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再見王瀝川和遇見王瀝川兩者之間是什麼關係?網劇再見王瀝川是遇見王瀝川的續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