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再見王瀝川第7集劇情介紹

再見王瀝川劇情介紹第七集

王瀝川詢問藏在娃娃後面的小秋是否真的想要孩子,小秋挪開娃娃坦言非常想要。王瀝川告訴小秋他在接受化療之前,十七歲的時候就已經把精子給保存起來了,如果想要的話可以採取試管嬰兒,但是也讓小秋不要開心的太早,試管嬰兒也會有很多的麻煩,有很多家庭都會因為試管嬰兒而崩潰離婚,小秋讓王瀝川放心,她們是不會發生這種情況的,王瀝川仍然擔心有一天會讓孩子面臨失去他的童年生活,因此勸說小秋可以等幾年再要,小秋卻不願意,擔心自己的年齡越大懷孕的幾率就越小,王瀝川希望小秋再等三年,確定自己的健康可以照顧小秋和他的孩子之後再要,小秋激動的認為王瀝川太消極了,同時也表示即便真的如他所說他死了,她也有能力照顧好孩子的,小秋再次強調這個孩子她要定了。

小秋出去買菜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戒指弄丟了,她冒著大雨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因此心裡非常內疚,不停的唉聲嘆氣,也不敢告訴王瀝川,王瀝川誤以為小秋是因為想要孩子才會生病心情不好的,終於同意讓小秋去做試管嬰兒,只是希望小秋能開心,小秋也沒有解釋美滋滋的就答應了,此時,王霽川來到這裡,小秋向王霽川說出了要孩子的打算,到時候可以讓孩子和玥玥一起玩耍,王霽川表示不擔心小秋,只是擔心王瀝川的心理素質太差,不過不管將來遇到什麼問題都可以告訴他和靜文,大家都是一家人,小秋更加開心。

在接受記者採訪的時候,小秋也告訴接著這次的試管嬰兒失敗到第八次的時候,她也差點崩潰,王瀝川已經打算放棄了,勸說小秋不要再去遭罪了,第九次的時候是小秋堅持偷偷去做,結果卻懷孕了。

小秋打算將責怪好訊息告訴王瀝川的時候,王瀝川也告訴小秋一個好訊息,當初幫助爺爺設計戒指的設計師來這裡,爺爺希望他們好好照顧一下設計師,也可以讓設計師重溫一下舊物。小秋一聽到這裡就心慌了,看到王瀝川手裡拿著她的假戒指,慌忙就衝過去,不小心將戒指打到了下水道里,王瀝川著急的去拿,小秋如實告訴王瀝川那個戒指是假的,真的已經丟失了,並不停的向王瀝川道歉,王瀝川溫言安慰小秋他不會在意這些事情的,並且打算找個高仿的設計師做出假的戒指來矇混過關,同時王瀝川詢問小秋是什麼好訊息,小秋告訴王瀝川她懷孕了,王瀝川興奮的抱住了小秋。

晚上,王瀝川回來遞給小秋一個紙袋,聲稱是快遞到了,小秋打開一看是戒指,簡直和自己之前的一模一樣,王瀝川告訴小秋這是找一個叫漢娜的設計師做的,漢娜和之前爺爺的設計師是男女朋友關係,對這個戒指非常熟悉,一定能以假亂真,小秋保證這次不會再弄丟了,王瀝川卻很難相信小秋不會再弄丟了,告訴小秋這次他做了兩個,以防萬一,小秋尷尬表示自己真的一定一定不會弄丟了。

設計師來到了王瀝川的家裡,尤其在意自己年輕時候設計的戒指,拿在手裡仔細的觀看,設計師感嘆戒指居然像真的一樣,稱讚王瀝川的奶奶保存的真太好了,因此也是非常的開心。

隨後,設計師問王瀝川是否認識漢娜,還詢問了王瀝川漢娜的聯繫方式,王瀝川立刻尷尬的表示一定幫他找到漢娜的聯繫方式。

面對鏡頭的小秋已經是快要生孩子的媽媽了,兩人也都是幸福滿滿,等待孩子安安和寧寧的到來,採訪也終於結束了,王瀝川邀請大家都一起留下吃飯,場面非常歡快。

下一集(第 8 集) 再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再見王瀝川中王瀝川是誰扮演的?王瀝川扮演者黃柏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再見王瀝川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再見王瀝川和遇見王瀝川兩者之間是什麼關係?網劇再見王瀝川是遇見王瀝川的續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