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再見王瀝川第4集劇情介紹

再見王瀝川劇情介紹第四集

整整一天,王瀝川都和小秋在一起,兩人似乎有說不完的話,一直訴說著彼此的家庭和故事,說著彼此分別後的種種種種細節,王瀝川認為死亡在他的生命中是一個大的主題,小秋認為兩人的關係就是合則死分則活,只要在一起就會有災難,只要分開就能彼此過的很好,小秋認為自己是一個不擅長開始感情的人,也不擅長結束感情的人,昨天也想了一夜,應該忘記一些事重新開始,重新找個人相夫教子的日子過著,以前也認為這些才是成熟,現在才明白這不叫成熟,這叫老,王瀝川則認為不該隨便的將就,小秋覺得現在弟弟結婚了,母親去世了,她也該找人成家了,自從王瀝川離開以後她就覺得一直在水中游,奮力向前卻總是看不到岸,一直拚命的游呀游,兩人邊說邊坐下點餐。

王瀝川看到小秋的手機上方天成發來的道歉短訊,小秋卻表示自己不知道該如何回復,王瀝川代替小秋回復婉轉的拒絕了方天成,同時也告訴小秋即使真的老了也不要降低標準去將就,小秋控訴王瀝川當初的失蹤,現在活著出現了,他說翻篇就翻篇,現在還來干涉她的生活,王瀝川看著情緒激動的小秋,告訴小秋這些年他總是不停的手術,徘徊在生死邊緣,這一切他一個人承受就夠了,他不能讓小秋也去承受這些,小秋認為愛情不需要完美只需要真實,王瀝川認為方天成和小秋的愛情就不是真實的,不真實的愛情也不值得擁有,小秋認為王瀝川是故意裝糊塗,氣的拿起酒瓶離開了,王瀝川慌忙去追。

王瀝川向小秋拍門解釋他不是來攪局的,也不是來吃醋的,是小秋自己拒絕了方天成,是她說的不願意,小秋打開門怒斥王瀝川,讓他少管她的事情,並表示明天就回到昆明,就是喜歡方天成,就是要嫁給方天成,明天就回去向方天成求婚,忽然小秋又忍不住笑了,告訴王瀝川他這輩子是沒有機會做她的男朋友了,但是卻可以考慮爭取一下爸爸的位置,並張口就叫王瀝川爸爸,王瀝川無奈而笑。

王瀝川在房間裡幫著小秋好好的整理了一下衣箱,小秋就喝著白葡萄酒,透過酒杯看著王瀝川,之後兩人就相互說了再見。

對於這一幕,記者表示不相信,認為不可能只是平靜的分手了,畢竟四年沒有見面了,王瀝川和小秋忍不住相視一笑,支吾的回答好像還擁抱了一下…

實際,兩人不止是擁抱了,而是相擁跳舞,相互訴說著對對方的思念,一天的裝腔作勢,此時才回到了真正的內心世界,兩人相互擁吻,度過了美好的一夜。

次日,兩人離開旅館,王瀝川要送小秋去機場,小秋不喜歡機場的告別,告訴王瀝川她已經叫車了,而且認為或許這是最後一次的見面了,王瀝川有些不捨,提起了昨天晚上的事情,小秋告訴王瀝川昨天的事情還是忘了吧,並擁抱了王瀝川,讓他保重自己,王瀝川無奈嘆息緊抱小秋,小秋希望王瀝川不要總是擔心太多事情,如果發現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就隨它而去,享受一段旅程就夠了,兩人又換回了彼此的手機,再次說了一遍翻篇了,小秋獨自拿著行李箱離開,此時有人給王瀝川打來電話有急事。

下一集(第 5 集) 再見王瀝川電視劇劇情看點 再見王瀝川中王瀝川是誰扮演的?王瀝川扮演者黃柏鈞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再見王瀝川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再見王瀝川和遇見王瀝川兩者之間是什麼關係?網劇再見王瀝川是遇見王瀝川的續集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