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觸及真心第4集劇情介紹

觸及真心第4集劇情介紹:權正錄和吳允書關係升溫 權正錄製服承慧男友受傷

權正錄憑藉自己出色的專業能力,成功的讓允夏無罪判決。律所里的同事都對權正錄大加讚賞,吳允書也不由心動了。吳允書提出想讓權正錄在周末的時候教自己學習,以作為獎勵。權正錄答應了她的要求,吳允書感到一陣竊喜,這時她意識到自己已經喜歡上了權正錄。吳允書的經紀人為她在周末安排了治療,沒想到吳允書卻稱自己要和律師一起去學習。經紀人竟以為吳允書和權正錄正式鬧掰了,他以為吳允書是想要逼瘋權正錄。周末,二人一同來到權正錄母校的空教室中。吳允書精心打扮,她本以為自己會與權正錄親密接觸,可權正錄竟是站在講台上給自己講課,打破了她的美好幻想。

吳允書提出與權正錄一起看法律題材電影。在看電影的過程中,吳允書只關心演員的衣服,權正錄覺得她自己一個人也能在看電影的時候學習,自己毫無意義。吳允書只能強行提問,可權正錄竟都以法律的視角認真回答,吳允書對他更加崇拜。電影結束,權政祿去給允書買喝的,結果被搭訕了。回去的路上,吳允書一直好奇他和那個女生說了什麼說那么久。猶猶豫豫了很久,最後還是問了出來。沒想到權政祿一點都不介意,從頭到尾一字不落地交代清楚了。金世元發現十年不去看電影的權正錄竟和女秘書一起去看電影,連連感慨權正錄戀愛了。

吳允書乘電梯恰巧遇到了權政祿,她原以為經過昨天一天的相處,今天兩人間的氣氛應該會更好一些。可是她的微笑得到的回應仍然是權政祿的一臉正經。律所代表也乘了電梯,他向允書奉承的時候,遭到了權政祿來自地獄的凝視。

崔律師與丹律師都想去電視台錄節目,丹律師背著代表稱自己的業績不好,想要通過上電視挽回一些顏面,這些抱怨的話被代表聽到,於是他決定讓崔律師同自己錄節目。吳允書一直向經紀人抱怨夏天與權正錄的親密關係,經紀人看出吳允書喜歡權正錄,吳允書決定今後一定要注意言行。電視台直播時,同事們都沒看到崔律師的身影,原來是節目組認為兩位律師太過重複,便讓代表一人上台。丹律師將此情況十分幸災樂禍。此時代表在節目中過度緊張,表現得十分糟糕。

一個叫承慧的女孩找到權正錄,原來他被男友跟蹤,十分痛苦。她在網上看到了一篇權律師的文章,所以才來向他求助。承慧與男友交往一年,起初二人十分恩愛,可之後男友漸漸暴露出自己的偏激。他經常向承慧的酒里下藥,趁著承慧不省人事來翻看他的手機。在承慧提出分手之後,他對她越發糾纏,因此承慧想要申請禁止接近。權正錄認為現在無法證明她的前男友使用了暴力,可能會導致無法達到申請標準。吳允書聽聞承慧的遭遇,聯想到了自己。

楊秘書回家,總感覺身後有人跟著自己。就這么走了很久,才發現是事務長跟著自己。事務長戀慕著楊秘書,經常在私下裡保護她,坐公車的時候還提醒她到站,幫她系好鞋帶。

權正錄聽聞財團後代李強俊曾經追求吳允書而不得,為了報復他將吳允書故意引到吸毒派對上,對吳允書十分心疼。他想讓吳允書不再參與這個案件,可吳允書堅持自己要幫助乘慧。她隨承慧一起回家調監控,沒想到沙發底下竟然藏著一個人。承慧的前男友與二人糾纏在一起,權正錄擔心吳允書的安危,隨著他們來到此地。聽到吳允書的呼救聲,權正錄出手將他制服,隨後把他送到警察局。

事情解決後,權政祿的脖子受傷了,允書主動提出要替她抹藥,兩人的頭離的很近,權政祿的耳朵都紅了。允書還以為他不自在,讓他自己抹藥膏。而權政祿這時候終於開竅了,他讓允書繼續給她抹藥膏。允書輕輕地給那個傷口吹氣,兩人之間的氛圍極度曖昧。回到家後,吳允書與權正錄在手機上聊天...

下一集(第 5 集) 觸及真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