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觸及真心分集劇情介紹

浪漫愛情喜劇《觸及真心》由韓國tvN電視台製作,朴俊和執導,李棟旭劉仁娜等主演。該劇根據網路人氣同名小說改編。韓國頂級女演員吳允書(劉仁娜 飾),有著清純的形象,出道以來一次緋聞也沒有傳出,但由於和富三代之間錯綜複雜的緋聞事件,以往的形象全毀了,無奈只能暫時隱退。大型律師事務所Always的招牌律師權政錄(李東旭 飾),雖然是律師中的精英,卻從不傲慢,和在地方工作的父親一樣踏實,為人非常誠實、但有些木訥,像病人一樣的男人,是個只知道死讀書的典型模範生。

觸及真心劇情介紹 觸及真心劇照觸及真心劇情介紹 觸碰真心劇照

觸及真心第1集劇情介紹:吳允書為再次出道甘做律師秘書卻遭權正錄不滿

在繁花的都市裡,人來人往,當紅明星吳允書的到來就被一群記者包圍,問及了身陷吸毒和與帝國次子談戀愛等醜聞的問題,因此也是形象也是一落千丈。

兩年後她準備復出,可卻遲遲沒有工作邀約。一天,吳允書在家準備吃維生素,被趕來的經紀人看到了,還以為是要吃藥自殺呢?害得經紀人緊張了半天,接著吳允書在經紀人手上偶然看到了一個名為“愛情必將痛苦”的劇本,講述了某律師在休假時去了中東國家與軍法官相遇陷入愛情的故事。看到劇本的吳允書被當中的情節深深地吸引住了,於是吳允書就開始幻想著,她覺得這個女主角簡直是為自己量身打造。可經紀人卻稱這個劇本需要海外取景,且製作費十分高昂,可能製作無望。吳允書卻稱自己有很多時間,而且可以少收演出費。為了成功出演她打算親自去拜訪編劇。

李世珍聽聞吳允書的來意,她認為吳允書的演技還不到火候,而且還因為之前的醜聞形象大為受損。因此在吳允書的不斷懇求下,李世珍作家提出了一個條件,那就是讓吳允書到律師事務所實習後再出演自己的劇本。吳允書想到自己已經出道15年,作為一名成熟的演員,還要去實習,十分不悅。律所的代表律師延俊奎聽聞有藝人要到律所實習,本來也是十分惱怒。他認為律所是莊嚴的地方,可得知要來的是吳允瑞後,作為吳允瑞的冬粉,延俊奎馬上十分激動地答應下來。最後吳允書想到這可能是她重回演藝圈的最後一次機會,只能同意了。

隨後延俊奎就開始精挑細選律師來幫助吳允書,經過一番挑選,延俊奎準備讓權正錄帶著吳允書工作。可得知吳允書只在法律大學學習過一個月,而且從來沒有經驗,權正錄堅決拒絕了這樣的請求。最後延俊奎以一件五年前的事情相威脅,好像抓住了權正錄的把柄,權正錄只能答應讓吳允書做自己三個月的秘書要求。

隨後吳允書也準備去上班的著裝,這時延俊奎也是精心打扮,還準備了一束玫瑰花,可吳允書卻遲遲未到。權正錄在辦公室內搜尋吳允書的信息,他與延俊奎已經達成了一個協定,即若是吳允書提出離開則不能挽留。隨後吳允書也終於來到了律所,她打扮得像一個大明星,把律師所的工作人員都看呆了,隨後簡單的聊了幾句,吳允書就來到權正錄的辦公室,見權正錄對自己十分冷淡,於是吳允書便在辦公室內展示自己拍過的廣告。隨後權正錄也終於開口說話了,還以她的原名吳真心稱呼她,為她定下規矩,讓她今後不許遲到。吳允書被安排轉接電話,可她不知道如何轉接內線,還以為要把聽筒遞到權正錄手中。權正錄讓她複印材料時,又把事情搞砸了,最後權正錄只能自己去複印。在吃午飯的時候,為了等權正錄下班,吳允書錯過了和眾人吃飯的機會。可是沒想到,權正錄稱自己已經有約,讓吳允書自己去吃飯,還叫吳允書點外賣。

在辦公司喝著咖啡的吳允書忽然聽到了外面有動靜,於是就走出了,看到了一個陌生人,開始緊張起來了,隨後還好延俊奎他們回來了,才避免了尷尬。

權正錄回到律所,發現吳允書和同事們在自己的辦公室內有說有笑。並斥責吳允書對待工作態度不認真,而且上班還穿著不妥。於是吳允書就認為權正錄對自己有偏見,不想忍下這口氣準備找權正錄理論。可權正錄稱自己要參加審判,不聽她多說。下班的時吳允書抱怨權正錄對自己太過苛刻,經紀人也隨之附和。吳允書受不了被這樣對待,想要結束實習。可這時他們看到前方有人正在拍攝,吳允書想到自己曾經的輝煌,為了繼續拍戲,只能堅持實習。

第二天一早,經紀人發現吳允書趴在書桌上睡著了,原來她整完都在查找如何做一名秘書 ,吳允書醒來發現即將遲到遲到,急忙趕到律所。吳允書在同事的幫助下學會了接內線和複印資料。還替權正錄整理辦公桌,沒想到權正錄卻認為她多管閒事,弄亂了自己的資料。吳允書質問他是否討厭女人 ,權正錄卻稱自己只是對她完全不感興趣。

下一集(第 2 集) 觸及真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