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觸及真心第7集劇情介紹

觸及真心第7集劇情介紹:吳允書喝酒惹笑話欲辭職 權正錄表白吳允書俘獲芳心

新的一天,吳允書來到律所,一進辦公司,驚喜的發現自己辦公桌上放著一束花,本以為是權正錄送給自己的,於是就讀了花中的紙條,之後才原來這是女性團體代表李英玉送來以感謝權正錄的。權正錄稱自己不喜歡花,這才放在了吳允書的桌子上。在律所的匯報會上,吳允書幻想權正錄會對自己表白,可是幻想想著吳允書竟在同事面前出了醜。

下班時,吳允書看到權正錄在對自己比心,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在擦玻璃上的灰。吳允書想對權正錄說些什麼,可最終還是沒有開口,她提醒自己作為一名女演員要保持高傲等待的姿態。可在喝了酒之後,吳允書竟給權正錄打電話,稱自己一直在等他給自己表白,現在實在等不及了,便先來對他表白。權正錄聽到吳允書十分生氣地指責自己一天都沒有表示,感到十分困惑。金世元對他說戀愛中應該相互了解,不應像他一樣戛然而止,女生生氣也在情理之中。他建議權正錄立刻準備些女生喜歡的東西去告白。

第二天,吳允書醒來想起自己昨晚做的事情,感到十分丟臉。於是就覺得自己沒法再去律所上班了,讓經紀人準備辭呈。另外一邊權正錄聽說吳允書請假了,於是就給吳允書打電話,可是電話也是無人接聽,接著便找到吳允書的地址,準備親自去見她。他在網上搜尋得知吳允書喜歡一家雞爪店,還容易被手寫信感動。

經紀公司代表提醒她若是一直不去上班,就不會得到滿意的角色。吳允書卻聽不進他說的話,將他趕了出去。此時權正錄在準備送給吳允書的情書,卻不知該如何下筆。吳允書全副武裝來到雞爪店,卻碰巧的遇到了權正錄。她急著逃跑卻被權正錄抓住。吳允書稱自己不好意思面對他,自己是喝醉了才會做出那樣糟糕的表白。權正錄卻說自己做出的才是最糟糕的表白,自己明明清楚自己的想法,卻讓她一直等待,還讓吳允書做出了這樣丟人的事情。雖然現在已經晚了,但權正錄還是準備正式表白,他拿出了自己寫的情書。吳允書見上面寫著“我們戀愛吧”幾個字,隨後吳允書立刻從後面抱住了權正錄,答應了告白。

林允熙從嫌疑人變成了被害人,導致現在到處都有要查有沒有過壓迫搜查的人,夏天受到了領導的的斥責。權正錄在檢察院見到了夏天,夏天臉色很差,在聊過幾句後竟暈倒在了權正錄面前。權正錄把夏天送到醫院,醫生稱她是因壓力引發的急性胃炎。權正錄聯繫不上金世元,只能先自己留在醫院,為此他不得不取消和吳允書的約會。夏天醒來後發現金世元守在自己的床前,金世元認為她太過敏感,於是想讓夏天能夠坦然地面對自己,隨後金世元將夏天攬在懷中,夏天痛哭了起來。

權正錄約見過委託人,想要和吳允書一起喝茶,吳允書想到權正錄一定很累了,便拒絕了他。吳允書稱二人在一起的第一天不應該如此虛度,便提出將明天定為二人的第一天。第二天,吳允書得知自己被換到了崔律師的辦公室,因為最近崔律師太過忙碌,所以想找她幫忙。實際上這一切是因為吳允書的經紀公司老闆擔心她與權正錄有摩擦,這才拜託代表給她調換了崗位。

吳允書在崔律師的辦公室發現從前與自己作對的演員要來諮詢離婚問題,為了防止被她發現,吳允書連忙躲到了外面。可演員姐姐在去休息間的路上還是認出了吳允書,於是把吳允數落了一番。隨後吳允書對權正錄抱怨起來,可權正錄卻以律師的視角來回答她,惹得吳允書十分不悅。權正錄回到家裡,回想起自己對吳允書說過的話,覺得自己做得不妥。權正錄來到吳允書家門前,想要和她約會,於是二人來到天文台,權正錄看著吳允書,稱自己感到十分抱歉,因為自己是個慢吞吞的人,才會讓吳允書經常失落,不過他表示自己會按照自己的節奏,一步步靠近吳允書。吳允書問權正錄是否喜歡自己,權正錄感到有一絲驚訝,隨後權正錄將吳允書拉到自己的懷裡,在吳允書耳邊稱自己十分喜歡她。

下一集(第 8 集) 觸及真心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