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龍八部分集劇情介紹

天龍八部劇情介紹

北宋年間,丐幫喬峰被指為契丹人後裔,受盡中原武林人士唾棄。喬峰四處求證,期間與大理世子段譽虛竹和尚結拜為兄弟。喬峰屢遭奸人陷害,錯殺紅顏知己阿朱,為救阿朱妹妹阿紫尋醫至大遼,在成為遼南院大王后終與中原武林決裂。遼發兵攻宋朝,蕭峰不願生靈塗炭,以死相搏,最終促遼宋言和。段譽為人豁達開朗,逃避習武卻屢獲奇功;先後留情於木婉清鍾靈,卻痴戀貌若天仙的王語嫣,但王語嫣只鍾情其表哥慕容復,三人陷入一段糾纏不清的苦戀。虛竹天性純良,深得高人指點,武功高強,宅心仁厚因緣契合,成就了與夢姑的一段奇緣,成為西夏駙馬。在宋遼相爭的時勢下,各種江湖及情感上的恩恩怨怨正等著他們去面對,幾人的不同際遇、情感上的糾葛共同構成了大義情操、壯士英雄的豪情壯志。

電視劇天龍八部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鍾靈把段譽救下來 喬峰成功贏慕容復

北宋元祐年間,皇帝趙煦少不更事,太皇太后高氏到了垂暮之年,大遼皇帝耶律洪基垂涎大宋疆土已久,放了兵馬在邊境,等著時機成熟的時候,就進攻大宋,而他們的士兵也會時不時騷擾邊境的百姓,大宋武林人士看不下去了,他們進行了扶宋抗遼的行為。喬峰也參與了其中,他發現遼境的情況不對,決定去趟少林,探探情況。

段譽看到有人在比武,就高興地坐下看看,看到台上有人摔倒了,段譽就笑了出來,其他人就不高興了,以為段譽是什麼厲害之人,就讓段譽上台比試,但段譽根本不會武功,他就向大家解釋,鍾靈在樓上看到了這一幕,她覺得段譽很有趣,說話一套一套的。段譽試圖跟他們理論,結果人家聽不下去了,直接打了段譽一巴掌,段譽見討不了好,就想走,結果被人攔下了,這時候鍾靈發聲了,讓她的貂教訓了那些人,還把段譽帶到了樓上,那些人就拿段譽沒辦法了,鍾靈很高興,這時候人群中突然有人死了,引起了譁然。

王語嫣打扮好了,她不禁想起之前表哥誇她的話,王語嫣有些思念表哥,這時候婢女告訴她阿朱和阿碧來了,王語嫣趕緊趕過去,結果沒有看到她表哥,王語嫣有些失落,阿朱看出來了,就調侃王語嫣,讓王語嫣不用擔心,表哥只是去參加武林大會了而已。

慕容復在跟人比試,游坦之看到了,覺得慕容復很厲害,而且慕容復是以別人擅長的武功擊敗了對手。在段譽這邊,神農幫給無量劍發來了信,說要讓無量劍片甲不留鍾靈就在一邊看熱鬧,左子穆就讓鍾靈一起來商量對策,鍾靈好奇無量劍是怎么惹上神農幫的,左子穆就說之前神農幫要采他們的草藥,但他們沒答應,兩方起了衝突,看左子穆把經過告訴她了,鍾靈也把她知道的告訴給了左子穆,之前她碰到神農幫的人,說要查明無量玉璧的真相,鍾靈覺得自己說清楚了,就想離開,結果被左子穆攔住了,鍾靈就和他們打了起來,最後鍾靈贏了,還帶著段譽一起離開了。

喬峰去了少林,見到了智光大師、玄悲大師和汪劍通,跟他們商量了最近的異樣。慕容復還在跟人比試,這時候喬峰來了,因為沒人是慕容復的對手,喬峰就上台了,喬峰報上了自己的名號,引起下面人的譁然,最後喬峰贏了。

汪劍通和智光大師、玄慈方丈在商量,他想把丐幫幫主之位傳給喬峰,智光大師有點想阻止,但知道汪劍通意已決,還是隨汪劍通去了。同門在欺負虛竹的時候,玄慈方丈來了,給虛竹撐了腰,把那些人趕走後,玄慈方丈問了虛竹的功課怎么樣,虛竹好好回答了玄慈方丈,玄慈方丈就讓虛竹繼續掃地去了,他覺得虛竹這人是真好。

鍾靈和段譽走在路上的時候,段譽看到了一團白煙,鍾靈怕惹麻煩,想趕緊離開,但段譽卻想去看看熱鬧,鍾靈就把段譽打昏了。

下一集(第 2 集) 天龍八部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天龍八部》熱播,演員全新演繹經典角色,符合新觀眾審美 新版《天龍八部》播出,經典作品搭配全新演員,演繹不一樣的武俠江湖 于榮光版《天龍八部》開播,趙振廷挑戰經典角色全冠清 《天龍八部》定檔8月14日,精彩打戲還原熱血江湖 回歸傳統武俠初心顯質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