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分集劇情介紹

朝鮮光海君八年政局混亂,朝上勢力權力紛爭,每時每刻動盪的局勢都威脅著君王的切身安全。光海君李憲呂珍九 飾)都處在恐懼當中,於是他找到都承旨許均,派他找一個替身給自己,以防止未來不知的危險。許均在妓院認識了一個醉客找到了以說相聲謀生的平民河善呂珍九 飾),他驚奇地發現這個男子竟然有一副和光海君一樣的面孔,且還有著卓越的口才及模仿天賦,他正是王上替身的不二人選。於是,許均帶著河善回到宮裡,準備實施替身的奇謀。光海君突然失去意識跌倒了,許均借為王上治療之機,將平民河善和王上掉包。在許均的指導下,河善學習王上的口氣、走路的姿勢,還學習國情的現狀,及治理國家的方法等等。不久大臣們看到王上從裡到外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改變,以前那個暴虐蠻橫的光海君不見了,取而代之的則是一個和善溫暖的全新帝王。在河善執政的過程中,河善也漸漸發出了自己的聲音,這對許均來說可是始料未及的。

成為王的男人劇情介紹 成為王的男人劇照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劇情介紹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劇照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劇情介紹第1集

李憲殺害嫡子遭世人唾罵 河善陰差陽錯被迫入宮

李憲,一個出生在皇家的紈絝子弟,由於是庶子的身份,他從小到大就沒有出過一件讓父母值得欣慰的事情,但是即便如此,相對於他年幼的弟弟來講,現在重病的國王來說,他仍是這個國家不二的君王人選。已經病入膏肓的父親和馬上就要面臨的岌岌可危的江山在李憲九看來都是像平常那樣的微不足道。

雖然安靜地跪著,但是他看到即將死去的父王和已經哭得聲淚俱下的弟弟時,絲毫沒有傷心的感覺。聽到父親叫自己到身邊時,雖然不太情願,但是他還是依命做了。可是當聽到父親對自己說的遺言竟然是不甘心把江山讓給自己並要他照顧好年幼的弟弟時,李憲的火氣立即涌了上來,他沒有顧及父親的感覺,直接反駁著父親對自己的態度,他的這一反應讓父親也非常地生氣,他強打起精神坐了起來,用手攬過李憲的脖子一字一句地警告著他。可能是對於生氣吧,話還沒有說完就倒在了李憲的身上,雖然之前怨極了父親,但是這一刻,李憲還是流下了眼淚。

大殿外,群臣們正在依照禮數向先帝最後行禮,而殿內的李憲剛是鄭重其實給父親行了跪拜禮後,含著眼淚發誓自己一定會用生命來守護父親創下的江山的。

還沒有即位的李憲就以謀反的罪名殺死了他同父異母的妹妹景仁大君和他母親的家族,剷平了自己以後的道路。而這件事情上對他幫助很大的申至洙也被李憲冊封了極高的官職,而下面的其他大臣卻露出了不滿的表情。

由於做了虧心事兒,李憲去他在漢陽的行宮裡逃避著朝堂上的紛亂,即便遠離朝堂,李憲每天晚上都會被夢境嚇醒,他總是看見弟弟身穿著一身白衣渾身是血地撲向了自己。驚醒之後才發現那居然是一場惡夢,然而事情遠沒有結束,門外因為不滿於李憲殺害弟弟濫用奸臣不理朝政的荒淫無度,不斷有人冒著生命危險想要刺殺他。

還好李憲身邊依然有一群忠臣在時刻守護著他,但是即使如此,對於這種每天擔心害怕的日子,李憲也覺得過得十分辛苦,他想要改變百姓和群臣對自己的看法,他也乾出一番問心無愧的事業來。

因為得罪了當地的一個重要的人物,一群靠耍把式賣藝生活的藝人們此時也正歡天喜地地在大街上走著。看到漢陽城裡那氣派的場面,他們覺得自己終於有了用武之地,但是當聽說他們要表演的內容竟然是戲說君王的時候,他們的演出請求遭到了拒絕。最後他們在一家妓院時暫時安頓了下來,得知他們之前排練的戲說君王的段子在這裡並不受歡迎時,他們聽從了妓院們的建議排練了一個中殿與妃子之間明爭暗鬥的段子在妓院裡演出來賺取財錢。

李憲的中殿柳素雲是個賢惠的女人,因為不滿於李憲的荒淫無度,她總是對李憲不太熱情,然而至洙卻千方百計地把自己的侄女金尚宮安插到李憲的身邊想要她能生下皇子為自己所用。至洙悄悄塞給金尚宮的所謂能生下兒子的符咒被李憲發現了,他不由得想起來自己的庶子身份,生氣地跑到柳素雲那裡想要發泄一頓時。卻反被柳素雲以百姓心聲為由教訓了一頓,李憲想要和柳素雲親熱時卻被對方無聲地拒絕了。

因刺殺李憲而被活捉的一名刺客招供出了是至洙的幕後主謀,可是當在大殿上當著群臣的面時那個人卻又反口說是國丈府院君指使自己的,本來想著一舉除去奸臣的國丈沒有任何的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最後只能任由被李憲關進了監獄。

柳素雲得知父親的事情後也非常地傷心,她不惜用自己尊貴的中殿的身份來換取對父親案件的調查,但是卻遭到了李憲的拒絕。而此時的至洙也在和侄女慶祝著他們離為李憲生下嫡子又進了一步。

宮裡發生的事情讓本來和國丈還是同一條船上的人的都承旨李圭心情極度地煩悶,這時院子裡偏偏又傳來了戲子們開心嬉戲的聲音,李圭生氣地打了其中一個扮演著中殿的人,但是當那人拿下臉上的面具時,那張幾乎和張憲一模一樣的面子讓趙內官瞬間愣住了,他把那個名叫河善的人關了起來。

河善的被抓讓隊伍裡面的其他人都慌了手腳,河善之所以能成為隊伍裡面的台柱了不僅是因為他英俊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更為重要的是他有著一顆與人為善的俠義之心。

時刻擔心自己被害,李憲每天都在過著誠惶誠恐的日子,對宮女們的打罵、體罰更是常事。都承旨想要用河善換下目前危機四伏的李憲來保證他的安全。當李憲和河善第一次見到彼此的時候,兩個人都驚呆了,他們仿佛看到了另外的一個自己。

河善不僅是外形上與李憲一樣,身為賞的他模仿起來李憲的聲音來也是惟妙惟肖的,這讓李憲不禁止高興地大笑起來。

下一集(第 2 集)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是根據哪部電影改編的?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講了什麼?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什麼時候播出?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