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第4集劇情介紹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劇情介紹第4集

河善出奇招幫助素雲脫困 李憲犯瘋病自殘形同廢人

對於受傷的河善,尚花堂百般體貼、奉承,卻依舊得不到她想要的君王寵愛,這時素雲帶著善花堂前來看望,看著眼前端莊大方的素雲和為了接近自己而爭風吃醋的兩個妃子,河善想到了他們之前表演的戲說後宮的戲文,在那裡他們把中殿刻畫得是那么地不堪,而把兩個妃子說成了倍受中殿凌辱的可憐女人,而現實中的情況又和戲文中有著這么大的反差如此巨大。

素雲河善在河邊偶遇後兩個人一前一後往回走著,發現素雲不小心扭了腳後,河善並沒有多言,只是一路上看似無意地踢開了路上的石頭,這個暖心的舉動被素雲全部看到了眼裡。平日裡都要靠喝藥茶才能安然入睡的她,今天在內心感受到了濃濃的暖意。

李圭提醒河善以後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份,這段時間河善所做的許多事情都不像是李憲所為。聞聽此言,河善也提醒李圭多注意自己的職責,他把那天射向自己的箭頭小心翼翼地拿出來交給李圭,這個看似不起眼的箭頭卻為李圭追查幕後兇手提供了重要的證據。

河善憑藉他戲子的反應在外面還可以勉強應付,可是在宮裡面對那些書本的時候,他就感覺到了自己的束手無策,為了能夠更好地完成自己的願望,他請求趙內官交他識字。看著趙內官給他拿來的李憲最近讀過的那些快堆成小山的書後,河善才感覺到學習的不易,即使如此,他還是非常認真得學習起來。李圭無意中得知了河善在偷偷學習的事情,可是他並沒有阻止。

宣化堂為了削弱素雲的勢力,故意製造了在素雲殿里喝茶中毒的假象,當河善帶著眾人去探望她時,她竟然又拿出一個全身被扎滿針的小人,她讓下人一口咬定親眼所見是素雲的手下放在她殿里的,為了證明素雲的清白,河善想要徹查此事卻被李圭制止了,他說出了宮內妃子們之間看似是爭風吃醋,實則是她們背後的家族們之間博奕的結果,換作以前的李憲只會冷眼旁觀,不做置評。

為了保護手下人,素雲決定去找君王討個公道,但是來到大殿前,她又想起來金尚宮那幅哭哭啼啼的表情後轉身離開了,這一幕恰巧被河善看到了,他跟隨素雲來到了許願池邊,聽到河善說相信自己的清白,但是善解人意的素雲又怎么會不期而遇理解君王的難處。河善承諾多給他些時間他一定會真正還素雲清白的。

為了真正地達到打壓素雲的目的,大妃殿也參與了進來,當化驗出毒死素雲手下所用的毒藥和當初毒死季煥所用是同一種毒藥時,事情變得越來越複雜了,至洙和金沿宮也感覺到了事情發得連她們也無法控制了。

至洙串通他的同黨一起上書請求廢除素雲的中殿之位。然而此時素雲正在安排手下去朴尚宮家裡送些錢財以示慰問,不料,對方卻以為是大妃殿派來的,還讓帶回去一封書信和一個捲軸,當發現上面居然是詛咒素雲的符咒和與大妃殿往來的一些書信後,河善興沖沖地去找李圭,希望可以藉此來幫助素雲,不料李圭卻準備利用這些證據來剷除大妃殿,以絕後患。

雖然大妃嘴上和河善說的狠話,但是河善這一鬧還是讓大妃有所忌憚的,為了保全自己,她把自己身邊的下人推了出去。

李圭去見李憲詢問這些事情的處置方式,但是他卻看到了懷疑弟弟在自己的耳朵里刺傷自己而昏迷不醒的李憲。眾臣們都聚集到了大殿上,至洙專程來見河善,表達了他為君王著想剷除大妃殿的意思,但是令他沒有想到的是,河善只想通過這件事情來洗清素雲的冤屈,並不想做一個天下人唾罵的不孝之人,河善的這一態度讓至洙感覺到了明顯的不安。

河善為趙內官寫了和他名字相對應的內容想讓他開心地大笑一回。但趙內官卻擔心著即將回來的李憲。

李圭看到躺在床上的李憲長長地嘆了一口氣,他大步流星地返回了殿里,他叮囑河善換上了便衣後把他帶到了野外,他嚴肅地把河善帶到了懸崖邊拿出一把刀捅入了河善的身體,他帶著神聖不容置疑的口氣說出了戲子河善已死,一個新的君王在此處產生了。

下一集(第 5 集)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是根據哪部電影改編的?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講了什麼?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什麼時候播出?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