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第7集劇情介紹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劇情介紹第7集

河善素雲流連忘返 李憲回宮大開殺戒

經過一路的顛顛沛流離,李憲終於回到了他想念的都城,看著眼前這熟悉的地方,回想起剛才自己拚命地想要掙脫綁住自己的那棵粗粗的繩子卻依舊無法成功時,一個小女孩兒砸開門鎖後幫自己解脫了束縛的經歷。那個小女孩兒對自己剛才那親密的舉止讓他非常地納悶,但是不管怎樣,她都是自己的救命恩人,這點李憲是不會忘記的。

按照李憲的吩咐為他找水的達萊返回時卻已經看不到李憲的影子,達萊一直跟著追了出來,但是最終還是跟丟了李憲。當聽到甲秀大叔呼喚自己的名字時,達萊本能地想要藏起來,可是當他看到因為找不到她而急得團團轉的大叔時,感覺到非常內疚,當達萊出現的自己面前並可以開口說話的時候,甲守非常地高興。對於河善的託付他一直是非常用心的。可是當他聽到達萊說就是寺廟的僧人把河善關起來後,甲秀的表情也立即嚴肅起來。

河善帶著素雲在街邊的小吃攤要了兩碗民間的小吃,本以為素雲會不習慣,可是當看著素雲津津有味的表情和讚不絕口的稱讚時,河善才放下心來。河善隨口詢問素如果以後在這裡居住她去會選擇哪所房子,讓河善沒有想到的是,素雲居然相中最裡面而且是最小的一所房子時,仔細問清原因之後,才明白素雲的用意。素雲認為小房子可以一回頭就看到彼此,最裡面則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走過更長的路,雖然河善明白這並不是針對自己而言的,但是他依然非常滿意。

夜晚,河善陪著素雲在燈火輝煌的夜市里閒逛兒,素雲陶醉著聞著周圍匯集在一起的各種味道,當聽到素雲說出裡面夾雜著人們的汗味時,河善本能地抬起袖子聞了聞後向素雲求證是否自己身上也有汗水的味道,但是他卻聽到了素雲說出了河善身上是一股溫暖的味道的回答。

為了答謝河善對自己所做的所有讓她感動的事情,聯想起上次河善差點兒迷路的事情。素雲特意為他挑選了一件做工精美的指南針,可是當素雲準備付錢的時候,河善卻非常在行的和店主講起價錢了,一旁的素雲看得目瞪口呆,追問原因,聽到了河善說出他在模仿別人講價居然可以行得通的解釋。

就在河善和素雲說著讓彼此心動的情話的時候,一直苦苦尋找他們的浩傑和愛英不湊巧地出現在了二人的面前。雖然嘴上說著很好,但是二個人臉上臉上都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當僧人正生把李憲失蹤的事情講出來後,李圭也是大吃一驚。聰明的正生已經猜出來李憲的真實身份,當初李圭決定讓河善繼續坐上王位上時,其實他是存著自己的私心的,但是現在看來,如果李憲回宮看來他的理想是不可能實現的了。囑咐好正生善後的事情後,李圭懷揣著必死的決心進了宮內。

河善小心翼翼地回到了後殿,他看到趙內官開門時嚴肅的表情,以為是自己回來太晚的緣故,但是當他走進去時,卻發現李憲已經身著龍袍坐在了那裡。不容河善辯解,李憲上前就是一頓暴打,門外聽到動靜的張武官司走進來時,同時看到河善和李憲後他非常驚訝,只是問了一句殿下沒事的話就惹惱了李憲,李憲說出現河善的真實身份,氣急之下的李憲怪張武官竟然想要保護河善,想要殺死他,但河善不顧自己的安危擋在了張武官的前面,看到這樣情形的李憲也只能住手。

前來向李憲請安的素雲並不知曉其中的玄機,她所說的每一句話之前的快樂時間都像刀子扎進了李憲的內心。這時躲在屏風后的河善已經是淚流滿面了。因為素雲的變化,李憲遷怒於河善,剛想要殺死他的時候,李圭被帶來了,回想起來被李圭的軟禁後李圭並沒有過多解釋,反而是要他殺死河善的時候,李圭反而為河善辯解了許多,但是李憲不肯饒過河善,沒有辦法,李圭只能揮刀向河善砍去,但是並沒有擊中要害,只是幕劃破了一些表皮。怕河善的血玷污了大殿,李憲讓張武官把河善帶到山上處死。

處理完河善之後,李憲命人召至洙進宮,但是至洙卻自稱有病,拒絕進宮。李憲雖然召來金尚宮為自己更衣,但是他滿腦子都是素雲的樣子,為了見素雲,他還把宮裡已經訂好的和素雲同房的日子提前到了明天,雖然心裡不滿,但是金尚宮還是依命執行去了。心細的金尚宮發現了李憲耳內的傷痕,她假意關心地詢問原因卻被李憲訓斥起來。

李圭專程等候張武官詢問河善的下落,但卻被對方告知為時已晚,回想起之前和河善相處的日子,李圭感慨萬端,他不由得思念起河善來。而此時的河善正在一個極深的坑裡默默地哭泣,他不明白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當得知有宮女被下毒的幕後主謀可能是大妃和晉平君時,李憲直接跑到大妃殿大鬧了一頓,不像河善之前那樣恭敬的李憲遭到的晉平君的提醒,但是李憲也毫不客氣地回敬了他。李憲重新重用了至洙,雖然李圭極力反對,但是一意孤行的李憲卻根本不予理會。傷心的李圭以辭官為由表達自己的不滿,但是卻遭到了拒絕,可是當他看到雲心和浩傑將被處死時才明白了李憲的狠毒之處。在素雲殿里,感受著素雲溫暖的李憲又不由得想起來河善來,之前那個冷酷無情的君王又回來了,素雲一把抓住對方想要解開自己衣服的手。

下一集(第 8 集)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電視劇劇情看點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是根據哪部電影改編的?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講了什麼? 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什麼時候播出?成為王的男人/雙面君王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