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唐人街探案分集劇情介紹

網劇唐人街探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詭異自殺案件惹得人心惶惶 林默接手調查自殺案件

曼谷街頭的公寓發生了一起詭異的“墜樓自殺案”,根據監控顯示,死者離奇地在天台跳舞,之後便跳下去,一時間詭異的自殺案件弄得大家人心惶惶的,當地警察都束手無策,緊接著又發生了一次自殺案件,當事者便是阿溫

阿溫單身未婚,酒吧歌手,在警局裡做筆錄,一五一十地告訴他案件發生的過程,案發那天如往常一樣,打烊之後便前往捷運候車,耳機里的歌聲依舊動聽,但在動聽之中卻又夾雜著不同的經咒,聲音愈大,蓋過歌聲,幾乎分不清此源何處。阿溫正欲檢查手機,無形之手將她推向站台鐵軌,若不是蘇泰先生的及時救助,恐怕此刻她已成為捷運冤魂。

坤泰當前所棘手的案子既是如此,錄像里的女人目光銳利如刀,可是她的臉上卻全然展現著疲乏和脆弱。劇烈顫抖的手臂,不由自主地向前俯身,明明語言如此蒼白,卻能給人帶來深刻的糾纏和傷害。坤泰實在不解阿溫說辭,明明調取監控查看站台無人,然而對方則表現的這般真實。就在此案暫且停查一周之後,曼谷緊接發生女子跳樓事件,根據其丈夫所述稱死者生前曾經聽過相同經咒。

局長認為事情太過詭異,於是要求坤泰親自去請唐仁,誰知唐仁沒請到,反而叫來了唐仁的首席徒弟,一名三個月前還是化學老師的犬系呆萌冷麵男——林默,人稱林黑犬。局長質疑林默的破案能力,但是林默卻通過嗅覺和細節推斷局長之前曾去鄭王廟燒香拜佛,並且還在事後獨自享用了烤玉米。林澤與唐仁視頻對話中悉知目前還欠著暹羅警局的十九個任務,這也就意味師父人在美國,他要接下此案。

薩莎為了林默特地從總局調來,就為和他排擋合作破案,但是林默並不領情,只將全身心思放在死者阿水身上。阿水是泰籍華人,也是群光連鎖酒店的老闆,她在八月十五日凌晨獨自前往天台跳著祈求神祇梵天保佑的祝舞,隨即一躍而下,當場身亡。由於屍檢報告裡除了血液殘留部分阿米替林以外並無其他異常,林默只好跟著薩莎探訪阿水的丈夫秦俊,並且通過消毒水味得知他的牙醫身份。

秦俊表示阿水生前頻繁遭受各種靈異現象困擾,經常半夜驚醒言稱自己耳邊出現念經聲音。起初秦俊以為阿水只是患有抑鬱,甚至開始服用治療抑鬱的藥物,然而狀態維持不過三周,病情越發嚴重,甚至某天手持刀具對準自己。夫妻二人想到神壇祈福,不料剛剛下車,阿水手臂突然著火,眾人合力將其熄滅才得以脫險。

阿水在回途車上情緒激動,認為所有事情皆是梵天對於我們的報復,雖然秦俊好奇阿水為何會說‘我們’,但是他根本不信所謂的鬼神之說,索性便沒有繼續深究。直到妻子去世,秦俊才徹底感受到那種悲傷,絕望,甚至是信任完全被摧毀的痛苦。林默勘查現場期間試圖揣著死者想法及動機,隨後在置物架上看到自己曾經就職過的鹿鳴中學合影,而照片裡的四個女孩,其中就有阿水和阿溫。

林默在新儲物櫃裡翻到印有卡蒙心理診所的塑膠袋,他便和薩莎依照地址去尋找。心理醫生看起來是個行為怪異且荒誕的搞笑男人,雖然沒能問出任何有用信息,可是他卻能利用催眠來讀取林默內心深處最為忌諱的童年事故。蘇拉酒吧老闆聽聞兩位偵探想要探究阿溫,神色略有複雜,直言阿溫之前遭到猛鬼扼脖,眼睜睜看著她脖間手印憑空出現,緊接暈倒。

經此一事雖有找過法師,但依舊於事無補,害得老闆終日膽戰心驚,想要辭退阿溫。阿溫結束演唱後來到吧檯攀談,因為之前頻頻發生怪事,導致她現在經常要用香菸來減緩焦慮。林默貼心送上朱古力,既惹得薩莎不滿,又讓阿溫有些觸動,態度逐漸轉變,指認出照片上的另外兩個女生分別是迪楠和查雅,她們四個在高中時情如姐妹,而阿水則比其他三人過的幸福,所以根本不可能自殺。林默看出阿溫在有意隱瞞猛鬼扼脖事實,當即打斷薩莎追問,結束談話,告辭離開。

下一集(第 2 集) 網劇唐人街探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唐人街探案劉昊然劇照曝光 將在彩蛋驚喜出現 網劇唐人街探案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網劇唐人街探案劇照曝光 又一部探案劇驚喜來襲 網劇唐人街探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網劇唐人街探案預告片曝光 陳哲遠程瀟攜手破案 網劇唐人街探案人物照曝光 邱澤張鈞蜜攜手破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