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唐人街探案第7集劇情介紹

網劇唐人街探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加德遭到陌生男子暗殺 林默和IVY追查兇手笑臉

加德提著幾代食物,神色慌張地往家趕去,在走廊拐角被陌生男子的菸頭蹭到肩膀,隨即回房遭到暗殺。家裡的黑貓目睹了全程,神秘的雙目映射出一張笑臉面具。天台推心置腹之後,IVY暫且無家可去,只好跟著林默回到他的私密住所。林默包紮好傷口獨自坐在陽台,他想從IVY了解加德的線索,然而IVY對於此人也是一無所知。

加德的身份是一名私家偵探,在他遇害之前曾經受人委託,秘密調查坤塔,所以他的死亡必然和坤塔有著極大的關聯,或者說,兩起案件的牽涉目標都是同一個人物。林默對於IVY身份還有遲疑,IVY為了打消這種隔閡,主動聊起自己曾經在笑臉組織的安排下,如何製造和富豪的相遇過程,而在這些富豪老公中,她卻對坤塔產生了真感情。

坤塔的死對於她來說,同樣是個打擊,所以為了讓笑臉浮出水面,接受審判,她願意和林默聯手查案。小愛很難接受留宿在此的IVY,甚至表現出極其不友好的狀態和防備,就在三個人吵鬧出門之際,薩莎早已隻身來到林默家樓下。汶頌不想薩莎衝動冒險,然而話還沒說完,手機便被掛掉。薩莎和林默等人在電梯口相遇,但也同時見到了追殺而來的安琪,大家亂作一團,林默在關鍵時刻救下薩莎反被烤住。

IVY及時拿起薩莎的配槍打跑安琪,並且要求薩莎放過林默。薩莎見林默態度誠懇也深知此案還有疑點,於是願意給他時間去找到兇手。林默帶著IVY來到碼頭的貨櫃里,他向IVY展示自己這些年來處理兇案屍體時所保留的證據,通過笑臉使用殺手的習慣去進行推斷,也許私家偵探加德是被笑臉親手所殺。

林默和IVY察覺有異,立馬趕到加德被殺公寓,然而公寓內的所有家具早就被度郎命人搬回警局。雖然時間上是來晚了,但是地板上的濕土鞋印可以證明,加德回到家不久又再次出門,多雨夜晚,究竟是什麼事情才會造成他急忙離家原因。林默利用自己靈敏的嗅覺對現場進行偵查,認為加德第一次出門是為了買米給進水手機除濕,第二次出門則代表他有可能遭到死亡威脅,所以附近公用電話都是他有可能去過的地方。

果不其然,根據這條線索追查,林默和IVY在公寓門管大媽那裡探知加德曾在遇害前打過報警電話,而他在報警後的半個小時就被殺死,如果兇手就是笑臉本人,那么說明笑臉不是在警局裡安插內線,就是有可能潛伏在警局內部。暹羅警局裡的警員們都在日以繼夜地翻查,然而大家就算耐心耗盡也沒有發現大米袋裡掩藏的手機。薩莎和汶頌去坤塔家搜尋線索,最後無功而返,只能帶著筆記本回到警局,希望能夠從中找出有用訊息。

小愛從加德生前所養的黑貓那裡還原了兇手的面貌,並且發現柜子上放著薄荷香菸,由此可以斷定殺死加德的人是個抽著薄荷香菸的警察。林默讓小愛去找薩莎,小愛覺得薩莎是個好人,索性跟她聊起林默不為人知的往事。原來出生在富足幸福家庭的林默,因為一次意外,藏在衣櫃裡目睹了母親被殺過程,以及聞到一股複雜的香味。

為了調配出這個味道,林默開始勤研化學,甚至想要鍛鍊自己的嗅覺,不惜去機場做搬運工,以此來判斷行李中的來源和內容。IVY看著林默鬱鬱寡歡,於是陪著他坐在陽台喝酒,談起師父被殺原因,林默想到自己第一次去做清道夫時,因為看到遇害男童而慌亂手腳。他費了很多時間也沒有緩解男童的屍僵,只記得到最後,師父為了掩護自己而被暴露,自己也從那一刻起,能夠看到亡故人的影像。IVY看著眼前的男人,竟有一瞬間的心動,也許對於他們來說,生死之期難以察覺,倒不如珍惜當下,好好把握目前,趁著月色正好,兩人甜蜜相擁。

下一集(第 8 集) 網劇唐人街探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唐人街探案劉昊然劇照曝光 將在彩蛋驚喜出現 網劇唐人街探案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網劇唐人街探案劇照曝光 又一部探案劇驚喜來襲 網劇唐人街探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網劇唐人街探案預告片曝光 陳哲遠程瀟攜手破案 網劇唐人街探案人物照曝光 邱澤張鈞蜜攜手破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