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網劇唐人街探案第4集劇情介紹

網劇唐人街探案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迪楠再次遭到梵天詛咒 查雅逃去新加坡

迪楠墜樓而亡,死狀與阿水相同,案發現場並無任何異樣,反倒是阿溫仿佛丟了魂一般,呆坐在原地.審訊室的氣氛沉悶且壓抑,警局眾人皆因這場命案而再次陷入焦慮,阿溫說出的每一句話猶如真相,不但判斷了大家心裡的猜忌,也同時塑造出回憶的景象。法會過後,日子逐漸平淡,就當一切即將歸於原點之時,迪楠再次遭到梵天詛咒,耳邊佛偈越發驚悚。她情緒幾乎崩潰,緊緊掐著阿溫脖子,本想取之性命共同赴死,然而就在關鍵時刻,她從陽台失足墜落。

局長聖母心泛濫,認為阿溫脖子上的指痕確鑿,可以定案為自當防衛,於是當即下令釋放。阿溫走出審訊室,警員紛紛贈與憐憫示意,林默與之交錯而行,回頭死死盯著她的背影。查雅突然出院,緊接購買了前去新加坡的機票。由於泰國沒有引渡條款,林默爭分奪秒趕往機場,奈何天不遂人願,終究還是讓她成功逃脫。

林默帶著薩莎在機場附近的牛肉麵館大吃海喝,順便將最近發生的幾起案件謎團解開。阿水在神壇前自燃是源於有人在她衣袖上沾染磷粉。阿溫的猛鬼扼喉是她提前在脖子上塗抹酚酞試液,隨即利用溫度顯出手印,而且,她在捷運里的驚險行為也只不過是作表演,月台下面的縫隙很大,足夠藏身躲避,就算沒人來救,也不會出現貿然丟失生命。至於迪楠和阿溫的車禍,明顯是二人預謀,因為在畢業冊里有記載,迪楠的特長就是游泳。

林默當初在秦俊家中看到的新儲物櫃實際上是在阿水自殺當天下午買的,主要是想讓阿溫藏身此處,隨即扮成阿水前往天台跳祝舞。天台的下方有一處平頂,可以潛身藏匿,監控視頻里誤以為阿水跳下天台,其實是阿溫跳到平頂躲藏起來,緊接秦俊將阿水屍體從家裡陽台丟下樓,偽裝成中邪自殺假象。薩莎將此番分析帶到警局如實重述,然而局長要求以證據為準,光憑猜測根本無法定罪,林默申請一周時間,並向警局調取人手配合調查。

三天的時間過去了,然而案情卻毫無任何突破,就在大家一籌莫展之際,經常跟在局長身邊的娘娘腔警察有了新的發現。他找到迪楠遇害前一天的監控機輪,視頻里顯示她跟蹤秦俊來到唐人街雅蘭商場,結果卻發現秦俊獨自坐在咖啡廳里許久,隨後前往地下車庫。林默和薩莎根據這段視頻推斷秦俊是在等阿溫,但是阿溫卻沒有去咖啡廳碰頭,而是轉身到車裡和秦俊見面。

迪楠用手機拍下他們見面的視頻,緊接在第二天拿著視頻去威脅阿溫,結果反遭殺害。既然迪楠已死,那么手機就是關鍵的證據,只不過警局技術人員發現手機里的信息已被刪除,想要恢復需要花費不少時間。與此同時,警方收到訊息,秦俊和阿溫已經定下前往新加坡的機票,而且就在三個小時後起飛。林默趕忙前往機場製作虛假炸彈引起混亂,導致飛機暫停,航班轉飛。

技術員在關鍵時刻找回數據,薩莎當場帶人抓捕秦俊和阿溫。證據坐實確鑿,查雅被引渡回國,三人供認不諱,坦白了自己的所有罪行。阿溫是貪,只顧盯著阿水出身優越,全然無視對方為了自己捨棄出國,放棄裴善的情誼。她從最初的妒忌化為仇恨,欲要奪取阿水的一切,所以阿溫勾引了秦俊,並且與他聯合殺害了阿水,謀占了財產。四姐妹看起來情誼長存,但她們對彼此的存在一無所知,被仇恨和謊言之牆所隔,留下來的只有因果。

下一集(第 5 集) 網劇唐人街探案電視劇劇情看點 網劇唐人街探案劉昊然劇照曝光 將在彩蛋驚喜出現 網劇唐人街探案男主角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網劇唐人街探案劇照曝光 又一部探案劇驚喜來襲 網劇唐人街探案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 網劇唐人街探案預告片曝光 陳哲遠程瀟攜手破案 網劇唐人街探案人物照曝光 邱澤張鈞蜜攜手破案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