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黃金有罪第9集劇情介紹

黃金有罪電視劇劇情介紹9集:

莊帶喜無意中聽說了一隻股票萬燕百貨會漲,他半信半疑將這個訊息傳給了朋友,沒想到這隻股票竟然漲價了,股票的風險很大,莊帶喜有想賺快錢,他覺得賭馬肯定風險會小一點,於是將東拼西湊的錢全部用來賭馬了。

毒品調查科的人按照錢永進提供的線索突襲了果欄,嚴警官抓到了猴子夫婦,卻沒抓到乃隆,榮木桐聽到後非常著急,萬一乃隆回到泰國一定知道龍坤的事情和他有關。榮木桐不想坐以待斃,想到有可能乃隆第一時間會聯繫他幫忙脫身,榮木桐開始打乃隆的傳呼機,希望能和他取得聯繫。

盲曹聽到毒品調查科突襲果欄抓到猴子,他以為猴子不會把他們供出來,再說警察局有好幾百名警員都受賄,依然我行我素繼續帶著手下出去逍遙。猴子夫婦被關進監獄,想到當初給警員行賄了那么多錢,現在卻要抓他,猴子氣急,既然他不能活著出來,就讓所有人陪葬,猴子叫來廉政檢察署,把所有參與這件事的人全部都給供出來了。

盲曹曾經給錢永傑的錢他一分錢都沒有動,看到同夥急匆匆將得到的賄賂拿回家,他覺得這樣做肯定會當做受賄的證據,今後難脫干係。沒想到那么快,盲曹就被抓起來問罪,警員在錢永傑的抽屜里搜到兩個信封,信封里塞滿了錢,警員開始逼問錢永傑抽屜里的錢那裡來的。

錢永傑非常苦惱,現在很多警員被參與其中,廉政署正苦於沒有線索,如果錢永傑把盲曹供出來就會被引起公憤,之後就會被神不知鬼不覺的被殺。錢永進勸他不要害怕沒,反正又沒有收賄。

唐昊峰知道猴子被抓後,立刻收了房子,這次辦的事情讓他母親非常滿意,覺得唐昊峰的辦事能力比唐昊山強得多。唐昊峰帶著手下去夜總會慶祝,莉莉被他們叫了全鍾,服侍完唐昊峰出來,莉莉悄悄告訴水敏婷,那個唐昊峰和他大哥一樣好色。

水敏婷依然在夜總會做侍應,這次她遇到了那個股票證券林老闆,趕緊在自己大腿上塗抹了很多紫色印記,在林老闆身邊哭哭啼啼說自己的老公好賭又愛打老婆,她經常被打,還被逼著還高利貸。林老闆看她有些姿色,便答應給她說一隻上好的股票,前提是要陪他出去吃夜宵。

水敏婷擔心被揩油,趕緊給莊帶喜打電話,水敏婷好不容易套到那隻股票號碼,莊帶喜見到水敏婷去衛生間的時候,林先生把迷藥放在她的水杯里,莊帶喜看到水敏婷要喝水,趕緊把水杯奪了下來。兩個人一唱一和,本來讓林先生以為是自己偷吃被抓個正著,忽然看到水敏婷大腿上的淤青消失了,他才知道上當了。

莊帶喜和水敏婷商量買林先生說的那隻股票,苦於沒有錢,水敏婷只好去找大表哥借三千元。大表哥知道她在買股票,大概看了覺得有漲勢便給水敏婷了三千元讓她去炒股,水敏晶知道妹妹的股票一定是在夜總會聽說的,現在她依然不停勸告在夜總會工作,水敏晶非常生氣,生怕妹妹會像她們爛賭的父親一樣,賭博和買股票是一樣的道理。水敏晶勸說著妹妹看到她依舊油鹽不進,說著說著便開始情緒激動,她每天上班忍氣吞聲,下班還要努力學會計準備資格證考試,唯一就是為了他們三個人今後越來越好。水敏婷也很難過,她那么想發財那么想掙錢也是為了一家人能夠不用擠在一個小房子裡。

榮木桐發現了乃隆的藏身地,只是還需要再確定下,他想到錢永傑,便用戴罪立功的藉口鼓動錢永傑去抓乃隆。

下一集(第 10 集) 黃金有罪電視劇劇情看點 【黃金有罪】姚子羚被車撞催淚位變膠位網友:明明好慘但笑咗 【黃金有罪】監製王心慰曾嘗試突破無線劇框架:結果我慘敗..... 【黃金有罪.劇透】姚子羚再為張兆輝犧牲與蕭正楠婚事告吹? 【黃金有罪】陳瀅被林韋辰侮辱:我不捧你,你就只是妓女! 【黃金有罪.劇透】張兆輝遇重大危機何廣沛要親手查明 【黃金有罪.劇透】陳瀅慘被林韋辰拋棄重返洪永城身邊? 【黃金有罪.專訪】張兆輝演足28年冇獎攞:你話我系用完即棄咩? 【黃金有罪】宅男女神陳瀅拍劇火速上位一樣長處令渠注定成功 【黃金有罪】文雪兒歷婚姻失敗湊大兩女成材仲遺傳咗媽媽靚樣  【黃金有罪】李璧琦除性感上陣演床戲也為角色苦練泰國華僑發音 【黃金有罪.劇透】張兆輝漸走上成魔之路面對兩個最愛女人點揀 電視劇黃金有罪粵語版線上看,黃金有罪國語完整版30集全集免費播放 黃金有罪評價怎么樣?這部劇好看嗎? 黃金有罪的結局怎么樣? 黃金有罪什麼時候播出?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在哪個平台上播?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