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裸嫁時代分集劇情介紹

裸嫁時代總劇情介紹

北漂陳遠蘇小唐準備結婚了,他們一無住房,二無存款,有的只是對未來的希望和兩顆相愛的心。他們不顧雙方父母的反對,在從家鄉回北漂的火車上舉了婚禮,沒有婚紗、戒指、賓客,但卻無比幸福。倆人為了擁有一個幸福的家而奮鬥,卻漸漸被外界的物質欲望所扭曲,瘋狂地想買房、賺錢。奮鬥、買房、創業、失敗,又賣房、懷孕、生孩子、養育孩子、面對雙方父母,重重的問題,讓陳遠和蘇小唐疲憊不堪,最終,倆人的婚姻走到了盡頭。蘇小唐和父母回到家鄉,那裡有一個願意重新跟她組織家庭的同學柴萬金。陳遠的身邊,也有一個一直痴戀他的姑娘肖白楊。然而陳遠和蘇小唐卻發現,他們一直都深愛著對方,只因追求太多的東西,忽視了心裡的真愛。陳遠和蘇小唐復婚了,他們也真正成長了,不再追求物質的幸福,建造的是心裡的幸福感。

裸嫁時代劇情介紹裸嫁時代劇情介紹

裸嫁時代分集劇情介紹裸嫁時代劇情介紹 第1集

陳遠和蘇小唐從小生活在北方,一起考上了北京的大學並留在了北京一起奮鬥相親相愛好多年。

某天晚上,陳遠蘇小糖在出租屋裡突然被警察逮住,陳遠跟旁邊一起被逮的人語言不和,還打了起來。

原來前一天是蘇小唐生日,陳遠把好朋友胖胖祝賀支走了,陳遠為給蘇小唐過生日買了一個大熊,蘇小唐上班提前溜走正好被經理逮了個正著,蘇小唐理論被老闆罰抄二十份。蘇小唐回家,倆人一起過生日,倆人正在親熱的時候,警察闖了進來。警察道了歉並勸倆人換個房子,倆人離開。離開之後,蘇小唐很鬱悶,陳遠安慰,蘇小唐說要結婚,陳遠猶猶豫豫,蘇小唐甩手就走,陳遠說出了自己的顧慮,但是蘇小唐堅定要和陳遠裸婚,最終陳遠答應了。

陳遠和蘇小唐一起坐火車回老家。倆人回家見家長,蘇小唐媽媽似乎並不滿意,直接讓陳遠去收拾帶魚,趁陳遠不在的時候就審蘇小唐,蘇小唐的爸媽都表示不同意,蘇小唐就跟爸媽理論,但是蘇小唐態度堅決,表示一輩子要和陳遠在一起。陳遠收拾完帶魚之後,蘇小唐媽媽直接把陳遠送來的禮品退給了陳遠,讓他帶給他爸媽。

另一邊,陳遠的爸媽做好了一桌子飯菜在家裡等著,陳遠一個人回了家,吃過飯之後,談起彩禮錢,陳遠爸爸說家裡只出三萬。陳遠離開之後,蘇小唐媽媽就給蘇小唐說起了之前的事情,覺得陳遠一直在耽誤蘇小唐,蘇小唐聽著一直打瞌睡。

下一集(第 2 集) 裸嫁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