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裸嫁時代第38集劇情介紹

裸嫁時代劇情介紹 第38集

陳遠和蘇小唐回到初戀的地方

查酒駕的交警最後檢查陳遠和顧偉的車時,駕駛員已經換成了陳遠。無意外地陳遠因為酒駕被行政拘留。祝賀一夜沒睡地四處托人為陳遠想辦法,最終陳遠被行政拘留十五天。蘇小唐早上醒來發現陳遠一夜未歸,電話也打不通,打了祝賀的電話才知道陳遠酒駕被拘留的事。

蘇小唐帶著陳遠的換洗衣服到拘留所看他,蘇小唐看著陳遠穿著看守所囚服的樣子眼淚嘩嘩地流。她責怪陳遠不該酒後駕車,陳遠悄悄地告訴她,自己是幫商場的顧偉抵的過。蘇小唐非常生氣,怪他為了做生意簡直不折手段沒了原則。蘇小唐心情糟糕透了,她獨自回了老家。

陳遠從看守所出來後發現家裡空無一人。他追到蘇小唐父母家裡,得知她一大早就出門了。因為蘇小唐不接電話,陳遠無法找到她。陳遠很沮喪,一個人四處閒逛,無意間走到他和蘇小唐上高中時的學校。他信步走到籃球場,過去蘇小唐在這裡看他打籃球。如今物是人非,籃球場上活躍的是更年輕更青春的高中生們。陳遠看到這些青春洋溢的年輕人仿佛看到過去的自己。心中暗暗感慨時無意間看到坐在看台上的蘇小唐。

蘇小唐看到他轉身就走。陳遠勸她坐在路旁的椅子上,過去他們也曾在這裡坐過。陳遠推心置腹地告訴蘇小唐自己在看守所半個月來的所思所想,他坦陳自己過去是對白楊動過心,暗自比較過蘇小唐和白楊的優缺點,甚至還想過假如與蘇小唐分手後跟白楊會是怎樣的情形。蘇小唐聽到這裡有些憤怒了,陳遠拉住她繼續告訴她,這些只是自己過去的一些想法,他現在說出來就是要對蘇小唐坦白,就是要勇敢地面對自己的內心。他告訴蘇小唐經歷這么多事,他依然愛她,不想離開她,想永遠和她在一起。陳遠說到這裡時已熱淚盈眶,蘇小唐更是淚流滿面。蘇小唐想要調整自己的心理,她提出自己想單獨出去旅遊。陳遠深情地告訴她,自己等她!

幾年過去了,陳遠和蘇小唐已經有了一個漂亮可愛的女兒。白楊在參加雅思培訓時與外籍教師結了婚;大雜院裡的安莉和樊沖走到了一起,兩人還開了一間酒吧;鄭教授不再教授別人成功學,而是腳踏實地地做起了攤煎餅的生意,竟然也獲得成功小有名氣;而大雜院樓下小賣部的老闆竟然靠到大學蹭課拿到學位證書。大雜院還真是塊福地。

經歷了這么多事,陳遠最終感慨:人呢,只要有夢想就有未來!

(全劇終)

完整版裸嫁時代分集劇情介紹愛劇情小編正在更新中。

下一集(第 38 集) 裸嫁時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